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左手邊的幸福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左手邊的幸福_7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荷花開了,夏天來了,你真的不該現在出車禍,以至於看不見風景,你曾說過喜歡荷花,可是現在卻看不見了,你和姐姐天生不受拘束何必要勉強自己當殺手呢?

  夏天。媽媽去給那姐妹兩個買咖啡奶茶,媽媽未婚先孕受到歧視,這時k先生的出現使媽媽離開村子,當了殺手,媽媽受不住拘束在你們三歲時義無反顧帶你們離開那裡不料卻使三人過着逃亡的生活,那日的咖啡始終沒能回來,已經五歲的姐妹兩個堅信媽媽一定會來找的,可是——一個晚上過去等來的只是——炎熱、蚊蟲的叮咬。K先生又一次出現讓你們得到了殺手的訓練。

  13歲的夏天。姐姐和你分開行動,你去盜取名貴文物,姐姐卻去刺殺一個人,姐姐接受的刺殺任務是K先生親自下達命令,臨走時姐姐給妹妹一朵粉色的荷花吊墜,又是晚上,K先生明確告訴妹妹一人:姐姐死了!!妹妹癱坐在床上淚水輕輕劃過臉龐,呵,姐姐和媽媽都一樣悄無聲息的走了,那荷花吊墜成了妹妹為思念姐姐的唯一物品。

  18歲夏天。你毅然離開K,做回普通人。卻不料早來殺身之禍,在k的眼中,所有背叛他的人都要死。這一次,你沒有選擇,一個在K先生做了幾年的殺手,居然背叛了他。

  ……

  終於你還是等來了那天,K沒有選擇夏天下手而是選擇了春夏之交,用車撞上你的人,卻是姐姐!姐姐的任務並沒有失敗,只是任務后k先生對她說,你必須消失,我要給你一個特殊的任務,那是殺手中最高級的任務。幾年後你回來了K給你的任務卻是殺死妹妹!

  妹妹失明了,你給她的只是左手邊的幸福,你用左手握住她的右手,對她說:“我們不會分開了。”你握着她的右手帶她去看你們的櫻花雨,小樹屋······你卻沒有帶她去荷花池。

  左手邊的幸福你經歷了什麼……

  初一:◆◇?演繹、浪漫櫻花.?

您正在瀏覽: 左手邊的幸福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左手邊的幸福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