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一萬年後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一萬年後_3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一千年以後,我們都已不再存在,那時,你還會記得我嗎? 

  一千年以後,是什麼樣子呢?如果真的有來世,你還會認得我嗎? 

  你說,我會永遠記住你,永遠又是多久呢?誓言只是一時失言,永遠站在永遠那邊,我不是不信你,是不信我自己,我怕這份幸福來得太快也消逝的太快!一千年後,你不要忘記我啊! 

  這些是我對你說的話。那時,你只是輕輕一笑,沒有說話,後來,你在空間中這樣寫道,老婆,不管多久我愛你的心不會改變,一千年也好,一萬年也罷,都一樣!而這份感情我不會用言語來詮釋,我將用我所有行動來證明——我愛你! 

  一萬年,好漫長的數字,可是它也好美啊!一萬年後,我期盼着它的到來,也期盼着你的到來。如果到時候我忘了你的那份溫柔的話,不論多麼困難,你也要讓我記起你,讓我繼續愛你......

您正在瀏覽: 一萬年後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一萬年後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