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獻給小升初的自己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獻給小升初的自己_4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時間轉瞬即逝,我迎來了我人生的一個轉折點——小升初。或許對以許多人來說都不足為奇,但是對於我來說卻是意義重大。

  小升初,我要面臨許許多多前所未有的問題,到那時,我就要住校了,我不知道身為特別依賴父母的我到時該怎麼辦?我會不會在夜深人靜時自己躲在宿舍的被窩裡因為想念父母而偷偷的哭泣,我真的不知道,我真的不知道……到那時,我就要告別那些和我在一起整整六年的死黨、同學們了,我真的好不舍,好不舍,雖然六年裡打打鬧鬧,但是那段時光真的很快樂,很溫馨,我一想到我就要離開他們了,我就好難過,好難過……到那時,我就要步入一個陌生的環境,那裡的人陌生、環境陌生、所有的所有都是陌生的,我該怎樣去接受呢?我也陷入了沉默,無語……

  小升初,我那老牛一般的倔強脾氣該改了,我那貪玩兒的心也該收斂收斂了,我應該把百分之百的精神放在學習上,不能在光想着玩兒了,瑩瑩,加油,讓你在人生的小小轉折點上綻放出無盡的光彩吧!

  初一:焦雪瑩

您正在瀏覽: 獻給小升初的自己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獻給小升初的自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