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在與死神擦肩而過的時候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在與死神擦肩而過的時候_4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我,不想後悔。那或許是對我的報應。中午我說了討厭醫生,下午馬上就生病了。讓我好難受,好難受..我,再也不亂說話了。因為我怕悔,我不想悔。 

  我,不想痛苦。每一次的疼痛都使我不能忍受,我真不明白,為什麼自己從小就是個病秧子。疼痛身體可以忘記,卻永遠會刻在我的心裡。看着父母為我而白了的頭髮,我的心在隱隱作痛。我不想讓自己痛苦啊! 

  我,不想離開。我才十三歲。我還擁有青春,擁有活力,擁有所有人對我的愛..死,對於一個花季少女來說,是一個多麼恐怖的字眼。我不能想象,若是有一天,我不能再見到我親愛的同學、和藹的老師,還有我至愛的父母的時候,會怎樣。 

  我不能接受這麼殘酷的現實啊!雖然我曾不止一次告訴自己不要哭,要永遠堅強,但是我做不到啊!我無法面對現實,我沒有勇氣……我,真的不能想象啊! 

  對,我要鼓起勇氣活下去啊!我至少還有父母可以依賴啊。明天的太陽還會升起,我還可以有新的希望。 

  我要打敗病魔,驅走死神! 

  此刻的我不再像以前一樣脆弱,我會好好的活着。 

  因為,我要我的雙手托起明天的太陽!

您正在瀏覽: 在與死神擦肩而過的時候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在與死神擦肩而過的時候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