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當我們擦肩而過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當我們擦肩而過_5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面對電腦,卻不知道要幹什麼,聊天?貼吧?農場?都是天天玩,早已失去了興趣,現在只是對着電腦發獃,卻覺得很難受。最近,和媽媽冷戰,也懶得爭辯什麼。她叫我幹嘛我幹嘛就是了,我一句都不想再說。她要我寫作文,好,寫。不知道該寫什麼,突然看到了一個同學發來的短信。忽然,想到了我和她之間的事。

  剛開學的時候,我們互相都不認識,但是,就神差鬼使的想坐在一起。於是,我倆就成了同桌,老師讓我來安排值日表,我也是很不避諱的就把自己和她放在了一組。開始那幾天,我們是無話不談,形影不離。那時的我,相信我們是一輩子的朋友。我不管什麼事都和她一起,隨時,都是我倆在一起。後來,我們漸漸的,不像以前了,和她聊天時,她也總是那我最在意的一面來刺激我,損我。開始我聽到這些話,總是默默地把它們放在心底,後來,她變本加厲,每天的損我也成了她的必修課。我開始反抗,每天也損她。到了後來,我發現,她一直是一個以自我為中心的人,根本不會考慮別人的感受。

  我忍了很久,終於,與她攤牌了。本以為,我會不舍的,卻,真正到了那個時候,反而有種輕鬆的感覺。放下了與她每天互損的包袱,真的很輕鬆。

  我們有很久沒聯繫了,我甚至都忘了曾經有這麼一個朋友。是的,我們彼此都忘了。

  現在,我合上手機,不去想她,就讓我們的曾經,埋藏在心底。

您正在瀏覽: 當我們擦肩而過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當我們擦肩而過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