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擦肩而過的幸福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擦肩而過的幸福_9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小景

  也許幸福曾眷顧過她,但當幸福再次到來時卻與她擦肩而過……

  她曾是一個美麗文雅的女孩,她用她喜愛的畫筆描繪着她所看到的世界。但是上天的嫉妒讓她的人生不再五彩繽紛了,因為一場車禍奪去了她的光明,她再也看不見她所熱愛的畫,她所熱愛的世界。失明的她顯的是那樣的無助與孤獨。每天陪伴她的只有黑暗,傷心。她一度想到過死亡,但是她堅信幸福會眷顧她的,上天會可憐她的。

  她漸漸習慣了黑暗,她漸漸習慣了用手杖,她漸漸習慣了帶着墨鏡坐在公園裡感受陽光的溫暖,小鳥的歌唱,草兒的清香,人們談話的聲音,她已經習慣了用耳朵去感受她所熱愛的世界,在她的眼裡世界仍然是五彩繽紛的。她常常拿起她心愛的畫筆,在畫板上畫出她用耳朵聽到的世界,雖然她不知道到底畫成什麼樣,但她每次都很滿足。

  幸福終於來了,老天終於眷顧她了,因為一個得肝癌的人在死之前簽了自願捐出眼角膜的同意書,她可以重新見到這個美好的世界,她可以再次拿起她的畫筆繪畫了,當她聽到這個消息,她哽咽着說到,幸福終於看到我了,我能再看到藍藍的天了,可以再看到媽媽的臉了,可以再看到我的畫筆了。她是無比的歡喜。她能重見光明了。但是幸福仍然選擇與她擦肩而過。但天真的她卻不知道她不可能再看到這個世界了。因為那個捐獻者的兒子不願看到媽媽的遺體受損,堅持不讓媽媽捐眼角膜,當她來到醫院卻得到的是這樣的一個結果,讓她精神崩潰,她又將生活在黑暗裡,她在想為什麼光明離她那麼遠呢?為什麼幸福離她那麼遠呢?但是只要她自私一下,她就可以幸福。因為捐獻者簽了同意書的,不管家屬同不同意,她都可以受到捐獻。但當那個與她同齡的男孩哭着求她的時候,她猶豫了,她決定考慮三天。但她做的決定讓人吃驚,人們都認為她會接受手術,但她放棄了讓她重拾光明的機會只是為了一顆愛母親的心。一顆脆弱的心。她與屬於她的幸福擦肩而過了,是她自己放棄了她的幸福。她又必須生活在黑暗裡了,天天生活在黑暗裡的她卻沒使黑暗侵蝕她的心,使她做出了明智的決定,因為這個決定她將失去她一生的幸福,但她卻覺得值得。

  幸福還是與她擦肩而過,但她在失去中找到了她所想要的,可能並不是光明。

  她依然拿着手杖,到公園裡去聽她的世界……

您正在瀏覽: 擦肩而過的幸福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擦肩而過的幸福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