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最後的一天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最後的一天_8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小景

最後的一天 

  6月25日,一個令人難忘的日子。那天,我們迎來了小學的最後一次考試。 

  早上,我們我們乘車去考場。在一路上同學們談笑風生絲毫沒有一點緊張的氣氛。我望着窗外思緒萬千。我並不是擔心考不好,而是在回憶我和同學們走過的這六年。 

  一年級,我懷着對老師的尊敬踏入了小學的校門,也開始了我新的生活。那時的我還不懂事,老是問一些令人難以回答的問題。但是,老師並沒有覺得煩,而是想盡一切辦法回答我的問題。老師,謝謝您! 

  二年級,我稍稍懂了一點事。第一次嘗到知識的甜味。也越來越想要得到更多的知識。 

  三年級,我踏入了中年級,也從一個不懂事的小孩,變成了一位大哥哥。 

  四年級,五年級。我在老師的呵護下長大,在知識的海洋中遨遊。 

  六年級,在老師和同學的陪伴下我以成長為一個小大人了,不像小時那樣的頑皮搗蛋。變得成熟多了。 

  …… 

  不知不覺車已經開到了考點的門口。我們也進入了分別得倒計時。 

  經過半小時的休息我們進入了考場。 

  考完第一科,我站在走廊里,仰望着藍天,覺得藍天很美很美…… 

  中午吃飯時,同學們談着考試的內容。他們並沒有感覺到分別得逼近,依舊那樣的快樂,活潑。 

  經過下午半天的努力,我們結束了小學生涯中的最後一次考試。 

  登上返校的汽車,我百感交集。 

  想着以前和同學一起學習,遊戲時的快樂,再想想就要與這些朝夕相伴的同學分別,我心裡很不是滋味。恨不得時間永遠停留在這一刻。 

  有的同學和我一樣,仰望着藍天回憶着過去的時光,也有的同學還沉浸在放假的喜悅中。 

  到了學校,我們開了一個簡單的班會。 

  鐘聲響了,我們也要分別了 ,親愛的同學們。這一天也就這樣的過去了。 

  天下沒有不散的筵席,也許短暫的分別換來的是再見是的快樂。我衷心的祝願同學們在新的生活,新的環境中能更得跟好的成績。你們要記住:由我們這些老同學給你當堅固的後盾,什麼困難也難不倒我們,相信自己能克服它。 

  ......!

您正在瀏覽: 最後的一天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最後的一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