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告別自卑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告別自卑_6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告別自卑

  今天,告別自卑的網站異常的熱鬧。Why?因為有知名博客雲集。他們來自海內外,來自古今中外,紛紛就如何告別“自卑”發出了帖子。

  Hi!大家好,我乃帕格尼尼,原來上帝想把我造成一個自卑者,疾病從我出生就糾纏我:4歲患肺炎;6歲患喉結炎,此後有一場大病奪取了我的雙眼,各種疾病侵蝕着我的肌體。但我並沒有倒下,我自信的站了起來。我自信的與命運格鬥,自信的追求自己的理想。因此希望朋友們像我一樣告別自卑。

   ——帕格尼尼

  站在風雨中,任憑風吹雨打,我不低頭。躺在大自然中,雖然不能看見大自然如詩如畫的美景,不能聽見鳥雀和諧之曲,甚至不能忘情的讚美。可我不自卑,我要自信的享受生活,為殘缺的人生,書寫不殘酷的樂章。

   ——海倫凱勒

  看了這麼多自信者的帖子,我感觸頗深,然後也尾隨發了帖子:

  我們自卑是因為過多的失敗,但是失敗之後會有成功,矛盾曾經自信的說過:“黑暗是先於光明而存在的。”郭小川自信的說:“沉沉的黑夜,都是白天的前奏。”自卑之後,就是成功的自信,這些都可以光榮的告訴人們,遠離自卑,讓自信隨着我們快樂的成長。

   ——重新燃起的光輝歲月

  我本來也是自卑者,如一塊石子,默默的躺在路邊。但感謝眾多博客朋友們,讓我重拾了自信,遠離了自卑,讓我明白:即使是一塊不起眼的石子,也可以成為一塊築基石,李白曾自信的說:“天生我材必有用。”我也自信的說:“長風破浪會有時,直觀雲帆濟滄海。“因此希望所有朋友們告別自卑。”

  初一:史明輝

您正在瀏覽: 告別自卑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告別自卑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