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最後的一天 1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最後的一天_16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1600字  編輯:小景

心碎的感覺很難受,冷冷地望着她。無法忍受下去一分了,可也即將沒有機會可以忍受,不斷地問我為什麼,和一臉的不耐煩。 

  她哭了,在那個角落,身邊是在安慰着她的心儀。 

  有點不知所措,一個人在空蕩蕩的班裡,反常地突然跑去把所有的窗都關的密密實實的,然後走到講台的台階那坐下,抱着頭,無奈的坐着。 

  過了一會兒,發現了她,找到機會,我出去看見她滿臉的淚水一個人站在後門的角落那,心裡突然全是痛,是我讓她哭成那樣的,她很無助,一個人孤孤單單。我走上去,靠近她,“怎麼了”。她背對着我,然後哭的很凄慘。那聲音真的很讓人內疚,我怎麼可以這麼樣一個女孩傷心成這樣。 

  突然門衛的干擾,她回了班去,心儀見狀突然冒出來也進去了。我在門外站着,悲傷的望着乾巴巴的地板。小?酌字?籃螅?擔骸叭盟?染蠶攏?憔妥約豪渚蠶擄傘 

  自己知道自己真的做錯了,她想知道,難道就真的那麼不能讓她知道么?一直以為不讓她知道太多會讓她舒服些、快樂些,誰知卻發現不讓她了解事情的真相會讓她發現我們之間的距離。 

  心儀出來后,我轉身就進去,在她附近,我靜靜的聽着她訴苦。 

  她見到我,又把頭轉了過去,她很恨我吧。 

  不斷的聽着她一點點的說出她內心的感受,慢慢的,情緒越來越高漲,突然,止住的眼淚又涌了出來,慢慢地說道,“……等我三年是什麼!……最後的挽留是什麼!……相信我又是什麼!……你說要我相信你,說我一直不相信你,可是你有相信過我么?你說你很煩惱,可是又不讓我知道,知不知道這樣我真的很辛苦啊!” 

  我很小聲的說聲對不起,不知道該怎麼做。 

  當她離開時,我一個人茫然地站在那個,小?酌捉?純次搖!拔?裁矗俊蔽業納?簦??牧?約憾繼?磺宄??霸趺礎??蓯欽庋??閉饈保?劾嵬蝗瘓痛蟮未蟮蔚撓苛順隼矗?白詈笠惶彀。?趺從直晃遺?燒庋??蔽亦ㄆ?牛?硤蹇刂撇蛔。?歡系囟抖?牛?葉憬?》考洌?歡系某頭W約骸 

  笑得多了,哭就會變地更令人感到尷尬,更令人感到同情。 

  不知道什麼時候,早已經忘記了笑容,得到的,是一臉的平平,和對一切的不屑。直到真正無奈的哭時,才發現那聲音像是變回了多少年前的那種渴望尋找依靠的孤單,聽起來連自己也覺得自己變的脆弱,變的無依無靠。為什麼?是因為自己已經早就墮落了,還是自己清高了。 

  看見她哭了,發現自己抑制不住也哭了,男生的哭聲,好似顯得更加脆弱,更加的無助吧。從來都沒有的失敗感,很難受,梗咽的感覺比起哭笑更加難受的多。 

  不知道什麼時候,她進來了,正面的抱住我,在她面前,我抬不起頭,一臉的淚水。她望着我,有些內疚,有些感動。沒有想到她會進來,更沒想到她會抱住我。她在安慰我,我不敢用臉去望她,碎紙片仍在她的口袋裡。 

  滿腦子都很混亂,我想解釋給她,但是卻又不知道怎麼解釋,只能用最原始,最愚蠢的辦法,講出自己內心真正的感受,“……發現他一臉的想要騷擾你的樣子,可是你卻一臉什麼都不知道的單純,我想保護你,卻不知道到底該怎麼做。看着你被人摸,而你卻一點都不知道,那種感覺真的很難受……”我梗咽,接着,繼續說道,“知不知道那種感覺會讓我感覺不到你的存在,越來越遠,越來越遠,說我們在一起沒多久就發生這麼多問題,可是這沒多久對我來說有多難受你知道么!” 

  無法再說下去了,她很用力的抱着我不放,我說了聲對不起。 

  兩人在那個黑暗的房間里,就這樣度過了最後一天的放學時間,我很懊惱。接着,不知不覺我們接吻了,中間有着她和我淡淡的淚,鹹鹹的,卻覺的很甜,這就是這學期的完結? 

  不應該是那種,我們玩的很開心,大家都很難忘地離開么。因為有我,事情卻又總變的一踏糊塗,她很想我變地外向點吧,為了她,寒假是該做出點決定了。 

  我們一起回家,一人抱着一個沉沉的書袋,之間又有了說說笑笑,感覺是不是因為大家更加的在乎對方的感受?不時的偷偷望望天,嘆息着,總以為戀愛是可以很簡單的跟對方在一起,直到在一起才發現,自己是要不斷的改變自己才能讓兩個人變的更緊密。發現,吵架真的可以拉近距離。 

  這樣的最後一天,又是一個不小的遺憾吧。不過,正因為愛她,再大的遺憾也是美。

您正在瀏覽: 最後的一天1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最後的一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