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想念夥伴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想念夥伴_3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好想念我的夥伴啊,如今都已各奔東西了。琦,佳,萱,靜真的好想,好想你們哦 ! 

  琦:小眼睛,留着長頭髮,是個一等一美女,有件事我一直都沒告訴你,記得我們還沒有畢業時,你就出國去了,看着你遠去的背影,我眼淚模糊了,覺得好心酸。這次分別,何時才能相見啊 

  佳:三人當中中間的一個,身材特火,而且最乖巧。我和你吵過架,記得吧,其實是我太霸道了,可我死要面不肯認錯,搞得我們幾天沒說過話,其實我知道你把我當成是最要好的朋友。

  萱;嘻嘻,萱就是我,我就是萱。天塌了地陷了。我們的友誼都不變,十年的光陰,將會成為我們今生最美好的回憶。 

  靜:雖然起先我們關係不怎麼好,可是後來通過一些小事,我漸漸了解你——一個熱心腸的女孩。每次我忘帶什麼東西總能從你那兒借到我手中。其實我挺感謝你的啦! 

  琦,佳,萱。靜,快樂與我們同在,A ZA一起。

您正在瀏覽: 想念夥伴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想念夥伴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