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媽媽,你是我永遠的依賴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媽媽,你是我永遠的依賴_8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得得9

  小時候,不懂事,常常惹她生氣,但無論怎樣,我都是一個小孩子,是她的跟腳蟲,會跟她撒嬌,會跟她訴苦,她在哪裡,我就必在哪裡,常常學着她的樣子做活,可漸漸的我長大了,卻總想掙脫她的懷抱,尋求我所謂的自由,但每次總是屈服在她的巴掌之下,我卻總是不服輸,不懂事的我,經常耍脾氣,打她,罵她,氣她,可無奈,她卻始終不放手。可我哪裡知道,離開了她,我便無法生存,無法立足。漸漸地,再長大了些,便懂得了她的艱辛,不再耍脾氣,會幫她分擔,她是我永遠的依賴啊——媽媽!

  懂的她的艱辛了,便渴望幫她分擔一點,想讓她多休息,在她誇我長大了的時候,這時我便有一種幸福感,感覺心裡有一種沸騰的感覺,絲絲暖意在心裡涌動,在心裡沸騰,在心裡蕩漾,可我內心深處並沒有那麼博大而無私的愛,而是私心在作祟,沒有了她我沒有辦法讓自己衣食無憂,無法像現在這樣學習,更無法享受她的愛。可她還是那麼一心一意的愛着我,即使她知道我是那麼的叛逆,不懂事。

  或許,世界上所有的母親就是那麼的傻,無論自己的孩子做了些什麼,在她們的眼裡都是無罪的。當她為我們做事的時侯,她們會覺得是應當,可我們要為她們做事的時候,她們卻會感動的哭起來。母愛的力量就是這麼的偉大啊!

  在惹她生氣時,她當時是那麼的傷心,可在第二天的早晨,當陽光又一次照射大地,她卻像什麼也沒發生似的,依然像往常一樣,見到我,便給我了一個欣慰的微笑。媽媽,你知道嗎,這微笑拯救了我叛逆的心靈,這微笑讓我懂得了怎樣去愛您!

  媽媽啊,你的眼睛就像那一眼望不到底的一汪潭水,但同時又那麼的清澈與分明,現在的你,為我操勞的歲月已經讓你過早的衰老,媽媽啊,你是我永遠的依賴,你對我的愛,就像一汪泉水,不停地流出,不停的流入我的心裡,媽媽啊,你對我的愛,或許在您的眼裡,我從來都是坦然地接受,可您知道嗎,我把您的愛從來都是埋在心裡,不會忘記,我多麼想對您說一句——媽媽我愛你啊!可每次都無法說出口,話到嘴邊時,彷彿被什麼東西又塞住了,可我是愛您的啊!

  媽媽啊!你是我永遠的依賴!我永遠的愛您!請原諒我的過錯吧!

  六年級:肖天

您正在瀏覽: 媽媽,你是我永遠的依賴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媽媽,你是我永遠的依賴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