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探險冥王星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探險冥王星_7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2050年,世界宇航技術已經到了登峰造極的境界,人類開始向離地球更遠的星球探險。 

  2050年5,月,我和其他幾名宇航員接到一個任務——到冥王星去考察,看看哪裡有沒有外星人,並和他們聯合。我們接到任務,就趕快乘上了UFO,向冥王星前進。我們行了數億公里,才到了冥王星。看到這個白色的星球,我高興得蹦起來了,一蹦起來,就落不下來了,同伴們費了好大的力,才把我重新拉回UFO。 

  開始考察了,我們分成兩隊。一隊採集土樣;一隊尋找生物。我被分到了尋找生物的隊伍中。我們開着重力車尋找生物。忽然我們看見了一個黑暗陰森的洞子,我們把車開進這個洞里,這洞里黑得只能借住燈光才能看見一小片地方。 

  忽然我們看見一個怪物,它長着四隻眼睛,五個鼻子,一張嘴,全身是毛。它張開血盆大口朝我們撲來,我們一閃,它沒把我們撲上,卻把後路給我們斷了,我們只好往前開。開着開着,我們看到了一絲光線,我們轟大油門沖向前去。這個洞恰好只能過一輛車。我們沖了出來,看見許多奇異的花草樹木,我們還看見一些似人非人的生物。他們大概就是外星人了。他們個個都穿着一樣的衣服,一樣面貌,看見我們,就馬上警惕的防禦起來。我們用語言翻譯器和他們對話,表明了來意,他們才放鬆警惕。我們對他們說“我們想和你們聯合,一起保護我們的家園,而且我們會在你們的地方建立軍事部,你們也可以在我們的地方建立軍事部。”沒料到那麼爽快的答應了。 

  我們立即同地球上的聯絡站聯絡。聯絡站叫我們帶上一名冥王星的談判者到地球,他們如果不信任,還可以帶上軍隊。我將這些話一字不漏的重複了一遍。他們有一些顧慮,我給他們講一些聯合的好處,他們終於答應了。我們坐上自己UFO,他們坐上他們的飛船,飛到了地球。 

  我們這次聯合會議開的很成功。我們在冥王星建立了軍事部。作為獎勵,我們也終於如願以償的獲得了在冥王星上工作的機會。

您正在瀏覽: 探險冥王星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探險冥王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