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天王星上的正義 1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天王星上的正義_1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1400字  編輯:pp958

小依冰是殲魔族的一名成員,更是她種族對抗黑衣組織里唯一一名女警官。雖然她只有地球上的十九歲,但她精通兵法,是一個小殲魔能手。這次對抗黑衣族首領—當然是大魔頭的戰鬥肯定需要小依冰的參加。 

  一天傍晚,天王星上伸手不見五指。依冰坐在書桌前小心地翻看着她心愛的一本祖傳兵法秘籍,突然聽見一陣急促的敲門聲。 

  “誰?” 

  “你的朋友,”這聲音比敲門聲緩和了許多,但帶着些詭異。“依,我是可里,快開門呀。” 

  依冰開了一道門縫,樓道的燈光描出可里那熟悉的輪廓,這才讓那站了許久的朋友進來。 

  “你好呀,可里。這麼晚來我這兒有什麼事兒嗎?” 

  “呃,我來給你送夜宵,而且,我得告訴你,有黑衣族人盯上你了。”可里大大的眼睛在一小片光網發出的微弱光線下顯得很明亮(天王星人用一片天王星金屬做成網后通電發光,叫做光網)。“你的敵人幾乎無處不在,而且,他們的攻擊力非常強……” 

  依冰揮手打斷可里。“好了,你今天是怎麼了?平時你可不關心這些。我知道,黑衣首領來攻擊我們了。”她低下頭,習慣性陷入沉思,不久又回過神來。“可里,咱們來聊些有趣兒的。“ 

  “打個比方,“可里抓起依冰的秘籍,”這本書能給我看嗎?“他帶着威脅的口吻問道。”挺有趣兒的,是不是?“ 

  等依冰發覺自己陷入黑衣人的詭計時,已經晚了。可里的聲音變了,可里也變了—一陣紫色的煙霧夾着沙粒,沖依冰射來。依冰勉強睜開眼睛。啊!眼前這個“可里“的臉扭曲着,一頭男孩的短髮慢慢變成灰藍色的長發,那恐怖的怪臉,居然是一張女人的臉! 

  風沙消失了,依冰讓自己保持鎮靜,並上下打量着這個人。 

  她,很高很高的個子,身穿一件純黑的長袍,尖尖的很醜陋的臉,頭髮上插着一把銀質的短刀—也許她把那個叫做髮夾。 

  “沒錯,我就是黑衣族的首領。我終於證實了不僅僅是傳說中才有魔力。“她奸笑了一下。”親愛的敵人,你把我剛才的提醒當作無聊,那麼現在就是好玩么?“ 

依冰一愣,本能地靠在牆角,她沒想到魔頭首領是個女強盜,更沒想到她會有傳說中無窮大的力量。 

  “書在我手裡,我就不說什麼了。我知道這可是寶貝,我會好好保管的。”魔頭拍了拍那本秘籍,震下上面的許多灰塵,秘籍似乎放着熒光。 

依冰心裡清楚,她沒有魔力,不能硬拼。她對魔頭平靜地說著,並伸出雙手。 

  “給我,快些給我。” 

  “它既然碰過我的手,書就是我的了。” 

  “給我,我命令你。” 

  “笨蛋!我承認我是強盜,強盜搶了東西是不會還的,別怪我不客氣了!”她拔下頭上的短刀,向依冰撲去。 

  “嘩啦!”一聲清脆的碎裂聲在依冰耳邊響起。依冰重新睜開眼,看到魔頭銀閃閃的短刀齊齊地段為兩截。她手中的那本秘籍猛烈顫動着,發出強烈的金色的光芒。依冰感到自己的手中有火苗在跳動,她張開手心,看到一種和秘籍發出的光一樣金黃的靈性氣體在她手心滾動。是魔力!秘籍是有靈性的。依冰明白了秘籍的意思,手心指向魔頭並伸出雙手。 

  這是正義的光芒!魔頭即刻化為了灰燼。正義之光照在黑衣族領地上,那裡的人紛紛改邪歸善,容入殲魔族人的大群體中。依冰也由於立了第一大功而被評為了首領。在她被封首領,登台講話的時候,她說: 

  “正義總能戰勝一切,這是真理,我驗證過了它的效果!殲魔族‘殲魔’的願望已經實現,我宣布,把‘殲’字的‘歹’去掉,表示我們的種族沒有歹徒,沒有邪惡;剩下的‘千魔’二字將作為我們的名稱,因為我們種族有千個精兵強將了!” 

  台上,依冰手中的秘籍又放出了金色的光芒;台下,是如雷的掌聲。

您正在瀏覽: 天王星上的正義1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天王星上的正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