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難忘恩師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難忘恩師_6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王老師,是我小學六年級的語文老師。她很美,彎彎的柳葉眉毛下長着一雙炯炯有神的眼睛,看上去恨、很深邃,又狠慈善;一頭黑瀑布似的頭髮令我班女生羨慕。他不但給我關愛,也是我成長道路上的引路人. 

  有一次,剛上完課我就趴在桌子上,感到頭暈眼花,胃裡只想吐,我的一舉一動被剛要上第二結課的王老師發現了,她走過來,伸手摸了摸我的額頭,很吃驚的責怪我說:“這孩子真傻,你自己發燒了都不知道,快,好、跟我到醫務室去!”說完,拉起我就走,到了醫務室,王老師又喊醫生抓藥,並打電話跟我爸爸聯繫。後來,我在家裡養病,王老師還抽時間到我家看望我,並把落下來份額功課給我補上。 

  王好事不但像對待自己的孩子一樣關愛我們,而且也是我們成長道路的指路燈。 

  有一次自習課王老師讓我們做《一課一練》,做着做着,有一道題難住了我,我失去了信心,坐在那兒東張西望。這時,王老師像長又火眼真睛似的她慢慢走過來,輕輕地撫摸着我的腦袋,說:“怎麼了?是不是有題不會做呀?”我點了點頭,王老師看了看那道題,語重心長地對我說:“要動腦筋去想,你是一個聰明的孩子,我相信你能做出來的!”王老師的眼裡含着期待。老師給了我狠大的信心,經過一番苦冥思想,我終於找到了答案。可以想象,我當時是多麼的興奮!站在講台上的王老師,又像長了火眼真睛似的,對這我默默地豎起了大拇指`````` 

  小學生活結束了,我畢業了,但是王老師在我心目中的記憶卻永遠不會“畢業”

您正在瀏覽: 難忘恩師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難忘恩師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