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以冥王星的名義起誓 1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以冥王星的名義起誓_16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1600字  編輯:pp958

〖 我 們 的 相 交 只 是 錯 覺 〗 

  〖 以 冥 王 星 的 名 義 起 誓 〗 

  〖 你 終 不 是 我 的 那 杯 茶 〗 

  〖 曾 經 就 當 作 是 一 場 夢 〗 

  〖 但 是 依 然 能 再 次 微 笑 〗 

  ◇◆◇◆◇◆◇◆◇◆◇◆◇◆◇◆◇◆◇◆◇◆◇◆◇◆◇◆◇◆ 

  為什麼在你面前我總是害怕露出自己的柔弱把自己偽裝? 

  為什麼聽見你管我叫“哥們”時都會有心酸的感覺? 

  為什麼你的頭像跳動時都會有一種情不自禁異樣的情愫? 

  為什麼看你和她在一起都會慢慢開始釋然開始不在意了? 

  為什麼現在喜歡聊到你跟她的一切卻不以為然不同以往? 

  為什麼面對你我總是那樣平靜的微笑但你卻什麼也不懂? 

  為什麼你卻什麼都不知道不明了不理解不在乎不明白呢? 

  或,是我什麼都不知道不明了不理解不在乎不明白。 

  可,談這些有什麼用呢?我相信一切都已經晚了。無法挽回了。 

  但,我希望你不要認為這是我的絕情。這只是最好也是唯一的選擇。 

  我們都累了。真的累了。或者說是膩了。 

  我們最終還是騙不過自己,可是還是不能負手離開不再回頭。 

  我們已經覆水難收,於是就把微笑當作最美好的禮物。 

  我們都不會躲避,因為躲避終究躲不過心中的荊棘。 

  傾瀉的陽光很美好。可是我看不到。我只能在心中的沙地上一遍遍的用乾枯的樹枝劃出凌亂的線條。同樣沒有人能夠理解出它的磅礴。喜歡海鷗的色彩與白色翼鏡,在蔚藍的天空徘徊點出半明半昧的弧線。但冬季卻是它們無法逾越掙脫的枷鎖。它們永遠無法讀懂冬的寂寥,冬也無法挽留它們輕捷的身影。哪怕有無邊的思念。 

  就像我至今還記得你的生日。但是我卻不能確定你心中是否有那麼小小一隅勉為其難的夾進我的生日。可我那麼的倔強,又是那麼的容易受傷,以至於口是心非。我讓自己戴上面具只是為了保護自己。可是你甚至連我的面具都讀不懂。或許是我奢望的太多了吧。可是這一點點的異想天開都最終落空。碎了。化成煙雲。無處尋覓。 

  還記得所謂的心痛與心疼吧。你說每個人都心疼自己。我也一樣,只不過我對自己的心疼更多的時候等於是自殘。我知道你心疼的是她。我說,我所理解的心痛等於放手。與其兩個人痛,不如一個人痛。那麼你心痛的是誰?這是我們模糊記憶中唯一一個清晰的約定。可是,你還是沒有回答我。知道現在。直到現在也沒有。我會等的,等到你說出口。 

  沒有選擇的餘地。沒錯,她很優秀也很出眾。我不置可否。很早很早甚至距今有些遙遠的時候就聽你說過,你喜歡她的個性。我都不知道怎麼還會記得那麼清晰。個性。原來就是這一點。僅此而已,S也說過我們根本不配。根本。這個詞是多麼強調啊。是的,既然已經放棄了,我想我再不會回頭了。 

  何必痛苦自己?我告訴自己說我要收回我以前對你善意的憐憫。我告訴自己這一切都是浮雲都是浮雲都是浮雲都是假象都是假象都是假象。我告訴自己暴雨和彩虹永遠不可以相溶永遠只能是個美麗的錯覺。我告訴自己本殿下高貴優雅曾經是我看得起你。我告訴自己從今以後對你的微笑只是我對你的施捨。你如此卑微,你如此渺小,何必痛苦我自己?你,不,配。 

  我不喜歡在一條記錄著落寞的路上走第二次。那一天晚上的煙花很絢爛,可是那麼快就消失了,就連落下的碎末都尋找不到,只有在墨色蒼穹中劃出的弧度在一點點的消褪。那一天晚上的月色很清冷,可是為什麼總是那麼孤寂,一個人走着的感覺,你能懂么? 

  再美麗對我們來說都只是曾經。但也好,無瑕的往昔還能夠被憶起。被遺棄的感覺是空洞的。你知道冥王星么?或者現在應該叫它白矮行星。被劃出了九大行星之列,從原來的高度上被降。從此,存在的是八大行星,而冥王星並不會因為這個而停止旋轉。對於冥王星來說,被遺棄了,不代表就要放棄。起碼還有人記得冥王星,起碼還有人記得曾經的九大行星。 

  冥王星沒有必要為誰憂傷為誰落淚。冥王星沒有必要在乎曾經。冥王星並不是一個無謂的過客。冥王星依舊閃耀對自己微笑。冥王星只是延續着自己的風格。冥王星不需在意什麼行星什麼名號。冥王星只為它自己而旋轉。 

  起碼曾經的自己在記憶中是鮮明、快樂的。 

  起碼現在的我在自己眼裡是鮮明、快樂的。 

  以冥王星的名義起誓:你,不是我的那杯茶。一切匆匆如夢。夢醒了,就散了。留戀只是徒有的空虛。 

  可是冥王星還有卡戎與它相伴。 

  突然發現自己連可以想念的人都沒有。 

  ◇◆◇◆◇◆◇◆◇◆◇◆◇◆◇◆◇◆◇◆◇◆◇◆◇◆◇◆◇◆ 

  〖 不 同 平 面 不 會 有 見 面 〗 

  〖 以 冥 王 星 的 名 義 起 誓 〗 

  〖 你 終 不 是 我 的 那 杯 茶 〗 

  〖 只 是 我 夢 中 的 過 客 而 已 〗 

  〖 對 你 的 微 笑 是 僵 硬 〗

您正在瀏覽: 以冥王星的名義起誓1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以冥王星的名義起誓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