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冥王星的復仇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冥王星的復仇_45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得得9

  浩瀚的宇宙原來只是一個點,這個點在不斷加溫時發生了大爆炸。

  當時,爆炸產生的大量灰塵在太空飄落形成行星和恆星。原以前,冥王星是行星之首,是離太陽最近的行星,溫度達到了驚人的400億攝氏度~1200億攝氏度,但是,太陽改變冥王星的一切。

  太陽黑子引起的強烈磁暴在冥王星上掃過;紫外線破壞了這個星球上的一切;粒子輻射使冥王星產生了自身黑洞,無聲無息的吞噬着它的一切粒子和礦藏,黑洞越是吸收粒子,越是強大;同時,大面積磁暴扭曲了它的磁場反應;最後,太陽熱風暴旋渦把它移到了宇宙的另一個地方,因為太陽對它的作為,所以它要報仇。

  在地球上生命浪潮翻滾時,就是它與太陽戰鬥的時間,因為它會產黑洞,所以它只要一靠近太陽,黑洞就開始吸蝕太陽上的所有物質,儘管太陽的粒子在幾秒中就能發生變化,但也難逃厄運。到那時候,太陽的一切將化為烏有,宇宙之間也會變得沒有一絲光芒。

  因為冥王星受傷太重,所以它還會繼續進行復仇,一直到吞噬完全宇宙。

  威縣人才學校五年級:任俊賓

您正在瀏覽: 冥王星的復仇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冥王星的復仇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