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陽光中隊之恩師風采 11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陽光中隊之恩師風采_11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1100字  編輯:小景

他是80后,他個子高高的、他的頭髮也不知道是輕燙的還是自來卷,總之有點像韓國男生一樣青春、時尚。他的臉上長滿了青春美麗疙瘩豆,他的眼睛大而有神,他的鼻子挺挺的,他有張厚厚的嘴唇。大概是太高的緣故,他走路時有點駝背。他就是我們的體育老師也是我們現在的班主任褚老師。 

  他有點“自戀”,經常王婆賣瓜自賣自誇。他用班費買了兩個黑板擦,有一次他在擦黑板的時候邊擦邊說:“這是誰買的板擦這麼好使?”當時,同學們都做出了嘔吐的樣子笑聲一片。 

  他站在講台上有時很嚴肅,可不一會兒他臉上的肌肉就舒張開來,堆滿了笑容。這說不上帥氣但也蠻燦爛的。他對我們的體育鍛煉要求很嚴格,經常讓我們追逐跑,讓我們挑選一些自己喜歡的運動器材做運動,誰若不認真,他就會用他那男高音訓斥幾聲,這時他也會擺出一副笑臉“嘿嘿”兩聲,但這是冷笑。 

  雙面模範曹老師 

  曹老師中等個子,胖胖的,有一雙自信而透着智慧的眼睛。我特喜歡他的語文課。他總是給我們不斷帶來新鮮的東西。比如在上《冬陽童年駱駝隊》這節課時,他聲情並茂地給我們演唱了歌曲《夢駝鈴》,是我們對這篇課文了、理解的更透徹了。在上《祖父的園子》時又給我們唱了一首《外婆的澎湖灣》,使我們印象更加深刻,也勾起了我許多童年的回憶。有時在語文課上他還給我們講故事,他的聲音特有磁性,再加上他有感情的朗誦,對我們來說那真是一種享受。 

  曹老師不僅在學校是模範教師,在家裡更是模範爸爸,我跟媽媽逛書店的時候好幾次碰上他和她的女兒在看書,他經常陪女兒看書。我也是受了曹老師的熏陶特喜歡看書。 

  孜孜不倦地向老師 

  向老師是我們的數學老師,她是南方人,她混身上下帶着一股幹練。向老師工作起來就像老黃牛一樣孜孜不倦。每次到她辦公室都看到她在低着頭批改作業,她從不抱怨累,而且她批改的特認真,一點小錯也逃不過她的法眼,錯誤的地方她都會用紅筆圈起來。我們的一道錯題她也不會放過,如果沒改對,她會叫你到辦公室改錯,直到改對,我們是孫猴子怎麼也逃不出如來佛的掌心。 

  火眼金睛的Mss Liu

  Miss Liu是我們的英語老師,她長得文文靜靜,瘦高瘦高。她的英語發音相當標準,我喜歡上英語課,尤其是朗誦英語課文,我如果朗誦得很流利、很好,老師都會點頭說“Very Good!”。老師的眼睛很好,如果她在課堂上講課。底下的同學誰做小動作都逃不過她的眼睛,有時誰若走神,會突然飛來一個白子彈。子彈的威力好大啊!有時是一石二鳥同時提醒走小差的同學。 

  總之,我的恩師有着不同的個性,但“誨人不倦”、“春風化雨”卻是他們共同的特點。眾師對我的關愛讓我終身難忘!吾愛吾師!

您正在瀏覽: 陽光中隊之恩師風采11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陽光中隊之恩師風采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