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對面的女孩看過來 2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對面的女孩看過來_26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2600字  編輯:pp958

  對面的女孩看過來!看過來看過來!這裡的表演很精彩!請不要假裝不理不睬!對面的女孩看過來!看過來看過來!不要被我的樣子嚇壞!其實我很可愛……

  走在寬曠的柏油馬路上,聽到那悠長而又古老的音樂!陶醉在其中。閉上眼睛,彷彿身臨其境!琅琅上口,扣人心弦。這音樂從遠古走來,又向未來奔去,將我的心連在一起進入時光隧道,來到了兩年後的一天!

  今天,天是陰沉沉得,一切都是灰黑色的,荒寂而又凄涼!放眼望去,四周一片寂靜!沒有人煙!在我面前,只有一所很大的學校……是那樣沁人心脾,那柳條乎也不再那樣青翠欲滴,那花朵也不再綻放了……

  穿越時空的我站在學校大門前,透過冰冷的,褐色的柵欄向里望去,校園裡沒有任何生機,一切都是灰黑色,沒有任何顏色!一陣涼風從我臉頰邊掠過,刺痛,冰冷,不經打了個寒顫。這是,那道門開了,緩緩地,帶着嘶嘶的聲音,與地面摩擦着!一股灰塵低空飛揚!我很小心的走了進去,帶着好奇,步入這所“神秘”的學校。突然,一面黑板從天而降,落到我的身前,我向後一閃,才躲過了着突如其來的“橫禍”!黑板上寫着:“2012年12月21日全校放假!”繞開它,向校園走去,說真的,我很木訥!可就在這時,又一次的恐怖席捲而來!“啪”的一聲,我的心迅速萎縮,腿也已經顫抖起來!向後轉過頭去,緩緩地,緩緩地——嘶啞的一隻烏鴉刺耳的叫着,此時大大門已經緊閉,並且加上了幾把陳舊的老鎖!潮濕的土地散發出了一種血腥的意境!我趕忙去扒開大門,可我辦不到。冰冷的銹鐵打斷了我逃出的渴求!無奈的我調頭向校內跑去,希望可以再找到一個出去的地方!

  風兒攜帶着泥沙到處肆虐着,滿樹上的枯葉漫天飛舞。我在這所學校瘋狂的跑着!除了教學樓還是教學樓!我精疲力盡,走到了乒乓球案子的旁邊,用手按着邊沿站着,可是,那案子上的塵土非常厚,用手撣去那塵土,下面竟然是鮮紅的……我立即跑開了,這時,淚灑滿面,後悔不該踏入這所學校。苦惱,痛恨,後悔一系列從心中油然而生!這時,從教學樓的頂層傳出一陣聲音,響亮而有清澈,小提琴的拉奏下伴着那首《對面的女孩看過來》——對面的女孩看過來!看過來看過來!這裡的表演很精彩!請不要假裝不理不睬!對面的女孩看過來!看過來看過來!不要被我的樣子嚇壞!其實我很可愛……

  就在這時,乍起一聲!暴風驟雨席捲而來,黃土高昂,舞動起來。那烏鴉嘶鳴的更加有力了!一聲聲雷刺穿我的心扉,閃電猶如惡魔一樣闖入我的視線,白光在天空中漫步,豆大的雨點隨即而來,猶如箭一樣飛向我的身體!此刻,我的衣服已經濕透了,衣服貼在身上扯不下來!大地搖晃起來,裂縫一道道逼近我的腳尖,我昏迷過去了……

  風住了,雨停了,雷鳴電閃都消失殆盡了!此時的天一片渾濁!我躺在院子中間,四周環顧,一片廢墟,那景象,可怕!真可怕!我簡直不敢相形我的眼睛,難道這就是剛才的地震所造成的嗎?努力站起來,踏過一步。“啊!”怎麼會這樣?一道寬大概有10米左右的大地縫擋住了我的去路。向下看去,懸崖下是滾燙的岩漿冒着泡泡!我的生還希望難道真要破滅嗎?就在這時,一隻手按住了我的肩膀,我向後看去,此時,不再是恐怖的事物了!而是一位春春動人的女孩!她的清純,她的深邃吸引了我,透過她的眼睛,望到的不只是一片廢墟,而是情切的善意!她說了:“你怎麼會來到這裡?這裡你不該來!我得想辦法送你出去——不——這裡太危險了!……”說著。拉着我的袖子往校門口走,可是,這麼寬的裂縫,怎麼過去?——我問道。“閉上眼睛,千萬不要睜開!”我照做了!身體輕飄飄的,彷彿在上升,在飛。“現在睜開吧!”我擦擦朦朧的的眼睛,卻發現已經到達了對面,雖然我很詫異,但是既然已經過來了,就不再過去問她了吧!剛飛過來的我們倆還沒站穩,又一次強烈的地震開始肆虐起來!舞動着身體,揮動着手臂!廢墟再一次得向下沉積,壓實了地面。那地面裂開了嘴,那大樹泣倒了腰!突然,以我的腳底下咔嚓一聲,便一道裂縫快速張開,我被她一拽,騰空而起,此時,整個校園已經淪為一片廢墟,可只有那校門依舊豎立着,他將我拉到校門前說道:“現在,你必須走了,這裡太危險!記着,千萬不要告訴別人你來過這裡!”說完。便開始去開鎖了!可就在這時,一大塊石板飛旋而來,直衝向我!我傻眼了,不動彈了!整個人似乎已經僵硬!她一把將我推開,石塊朝她砸去,她被壓在底下了,大地繼續顫抖!此時,她已經不行了,但是他卻說:“我已經不行了,但是你作為人類,必須得活着出去!”她忍着劇痛,將自己的小提琴拋入空中,一道金光耀眼的閃着!小提琴與鎖子結合在了一起,並且大門開了!望着她,我看了很久!真的,不想離開了!應為我,導致她成了現在的樣子!真後悔!“快走!”她運用魔法,將我退了出去。此刻,淚水地在了我的衣服上。已經出來的我望着校里的她,她的蒼翠,她的美。緊緊印刻在了我的心靈!她開始用盡最後一股力量,唱響那首《對面的女孩看過來》!

  “對面的女孩看過來!看過來看過來!這裡的表演很精彩!請不要假裝不理不睬!對面的女孩看過來!看過來看過來!不要被我的樣子嚇壞!其實我很可愛……”

  我回到了現實中,站在大街上!不知道要去看些什麼!我只記得:是哪個她將我從災難中解救出來!我只記得:她的善良,她的動人,她的純潔!一個人走到家中!坐到沙發之上,想起那個她!

  她,一個無論怎麼看都覺得很秀氣的女孩。十指修長白皙,皮膚分不清誰是白中透着紅,還是紅里透着白。總覺着手稍用些力掐便會出水似的。她,或是開朗,或是文靜,或是憂鬱,或是多麼另類,多麼難以捉摸。但是,在女孩心底的最深處總有一份屬於自己的寧靜,有一份對未來的幻想和憧憬,渴望自己能成為我的主角。她,在雨天,打開一扇窗,聆聽雨的聲音;星夜,數着明知數不完的星星;讓雨滋潤女孩心中美麗的夢,讓心像蒲公英一樣自由放飛;偶爾看到流星,趕快閉眼許願“希望自己有一天可以成為我心目中的主角”……

  這時,打開電視!多麼期望那首《對面的女孩看過來》可以將我再次帶入那所學校,去看望那個她!那個善良的她——呵呵,我笑了!笑的那麼開心!“對面的女孩看過來!看過來看過來!這裡的表演很精彩!請不要假裝不理不睬!對面的女孩看過來!看過來看過來!不要被我的樣子嚇壞!其實我很可愛……”——我又看到了她!

  平涼四中初一:蒲力銘

您正在瀏覽: 對面的女孩看過來2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對面的女孩看過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