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最後的華爾茲2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最後的華爾茲2_9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得得9

“姐姐,一起玩嘛,快來呀!”  

  路邊的人行道上五、六個小孩子圍在一起,齊心協力地向某個不幸的人釋放“催命魔音”。  

  樹陰下的長椅上坐着一個女孩,神情專註地讀着一本書,垂落的長發遮住了一側的臉頰,不時擰在一起的眉頭和偶爾忍俊不禁的笑容給寧靜的畫面添加了絲絲活力。  

  她叫安苒,在這暑假的最後幾天來到這條幽靜的小路享受陽光的愛撫與假期最後的閑暇。可惜書剛看了幾頁就被那些小鬼發現,狼號鬼叫地要她陪着玩遊戲,小苒先是當做沒聽見糊弄過去,可是這幾個小鬼們的毅力絕對是驚人的,出於噪音擾民的公德心,無奈之下,安苒黑着一副鍋底臉舉起了小白旗宣告投降,加入了孩子們的遊戲隊伍。  

  小苒很久以前就和附近的孩子們打成一片,有空就陪他們玩遊戲,講故事。孩子們也都很喜歡這個可愛的姐姐,長得漂亮就不說了,性格也讓人覺得舒服,既不是瘋瘋顛顛的缺心眼,也不像矯揉造作的大小姐,感覺很親切,很乾凈。不過孩子們喜歡她最主要的原因是因為她會帶着他們一起玩,變花樣地玩,每次跟她在一起都很愉快。  

  “小苒姐,梓希姐沒有給你一起來嗎?”  

  “不好意思啦,她這兩天比較忙啊。不過沒關係,有小苒姐姐陪大家玩。嗯……我想想喔,咱們今天玩什麼呢?”  

  周梓希是安苒最好的朋友,兩人從中學開始一直是同班同學,關係已經鐵到一定地步。梓希是個特別開朗熱情的女孩子,平時嘻嘻哈哈的,偶爾會有一點點犯花痴,不過還是無傷大雅的。梓希玩起來很瘋,有一回居然帶頭領着幾個小男孩企圖翻牆進到遊樂園,為的只是不買每人5元一張的門票,結果被保安抓到通知了學校,其最終後果是被校長、德育主任、班主任進行總計長達五個小時的思想教育,以及被爸媽剋扣了三個月的零用錢。不過其實這件事還是有一定好的影響的,從此以後小苒每次和梓希去遊樂園她都爭着搶着買門票。但是孩子們還是很喜歡那個好玩的姐姐的,所以當他們聽到小苒的回答時不免有一點小小的失望,不過沒有辦法,梓希這兩天的確“比較”忙。  

  陽光下,美麗的少女和可愛的孩子們一起追逐一起奔跑一起歡笑,這畫面猶如一幅畫著發光的女神和她身邊圍繞着純潔的小天使一樣聖潔的油畫般美得令人不敢觸碰。

您正在瀏覽: 最後的華爾茲2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最後的華爾茲2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