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水與岸的華爾茲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水與岸的華爾茲_5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水與岸的華爾茲 標籤:華爾茲作文

  帷幕拉開,追光燈四起,伴着漸悠漸緩的鼓點,世界舞之王——華爾茲正在上演。與此同時,自然的舞台上,水與岸也在星光的璀璨照耀之下翩然起舞——水搭着岸的肩,岸環着水的腰,舞動着的腳步是最和諧的依存。

  女人是水,男人是岸;水靈動,岸挺拔。

  有了男人與女人的相依才有愛情的華爾茲。愛情是新鳳霞與吳祖光‘’你挑水來我澆園”的天仙配;是荷西與三毛無怨無悔的千里追隨;是周恩來與鄧穎超執手偕老的相依相伴;也是梁山伯與祝英台感天動地的生死不渝。

  愛情的美麗不在於轟轟烈烈,而在於平凡細瑣。

  子女是水,母親是岸;水活潑,岸沉穩。

  有了母親對子女的培養和包容,水才不會隨波逐流。高爾基說過“沒有母親,既不會有詩人,也不會有英雄”。母愛如岸,因為它,兒女才有了指路明燈與溫馨的港灣。水輕拍岸,是感恩的鳴謝。

  你是水,朋友是岸;水自由,岸安定。

  水與岸不能交融,卻能依存;不能結合,卻能同行。是魯迅與翟秋白開城布公的生死之交。

  岸給激進的水安穩,水給執着的岸活力。華爾茲因從容的伴奏而愈舞愈精彩。

  鼓點又響起來了,在人生舞台上,在真心之光的照耀下,水與岸舞出了愈加和諧的真情,舞出了一曲醉人的華爾茲。

  初二:秦荔

您正在瀏覽: 水與岸的華爾茲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水與岸的華爾茲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