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最後的華爾茲6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最後的華爾茲6_9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pp958

“媽,我回來了。”安苒推開家門,一邊換鞋一邊說道。  

  安苒和安媽媽兩個人住在一座帶有濃濃的舊上海氣息的公寓里,她還記得自己是在小學六年級時搬家到了這裡,大概也是那個時候吧,慈祥的爸爸因為一場車禍永遠地離開了她和媽媽。不過這幾年來,安苒還是過得很好,除了偶而會覺得孤單,生活真的很好。  

  “小苒,回來啦?”安媽媽扶着牆壁來到玄關,“快進來,你看誰來了?”  

  “安苒!”  

  安苒只感覺有個什麼東西衝過來一下抱住自己,狠狠地勒了她的脖子兩下之後才把她放開。  

  “太棒了!終於又見到你了!一個暑假不見你過得特別悠閑吧?我跟你說,我可悲慘極了。來來來,進來慢慢說。”周梓希拉着小苒的胳膊把她拽進了小屋,就好象這裡是她家一樣。  

  之後,兩人舒服地趴在小苒卧室的床上,吃着安媽媽送來的小點心。  

  “梓希,暑假你在做什麼?”小苒偏過頭瞪着一雙好奇的大眼睛。  

  “我啊?還能作什麼?作題唄。”  

  “作什麼題?你不是總說‘天才’是不需要學習的嗎?”  

  “唉!天才是不需要學習啦,但是天才的老媽會叫天才學習啊。”梓希作出一副悲哀的表情嘆息道。  

  “噢……我明白了!原來‘天才’會怕老媽哦。”  

  “你是不知道,我媽嫌我高考分太低,說什麼我能進這個大學完全是沾了她的光。所以我整個假期一直在惡補數理化耶!那些什麼ABC、XYZ的看得我想去撞牆。不過好在我的人緣還蠻不錯,百分之八十的題是靠‘電話求助’作出來的哦。”  

  “真是受不了你,你媽也為你好嘛。”  

  “就知道你會這麼說,像你這樣聽話的好孩子現在還真的不多見呢。”梓希突然來了興緻,直起身子,對小苒說,“不說這個了,你呢?你真的決定住校嗎?”  

  小苒的神色突然凝重了些:“嗯,對啊。”  

  “那你媽怎麼辦啊?”  

  “還能怎麼辦啊?”,小苒從大床上下來,緩緩走到陽台上,望着滿天繁星,說,“就是她堅持讓我住校的啊,她就是這麼固執。我也希望能陪着她照顧她啊,但是她說她沒事,她說我也應該多跟同學在一起。媽媽,就是太固執太堅強了,那個時候也是這樣……”  

  “……”梓希也從床上下來,走到小苒身旁摟着她的肩膀,微笑着說,“沒關係的,一有時間你就可以回家陪她了。至於有的事情嘛,不要想它就沒事啦。對吧?”  

  “嗯。”

您正在瀏覽: 最後的華爾茲6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最後的華爾茲6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