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最後的華爾茲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最後的華爾茲_8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小景

  八月,多麼富有激情的時候。

  校園裡,在教學樓的前面最紅火的大紅色地毯映入眼帘,到處都急急忙忙的,在大家的眼中都可以感覺到無比的喜悅。

  桂花樹下一個孤獨地身影怎麼看也感覺不到一絲喜悅倒是感覺的到深深地悲傷。

  走廊上,高跟鞋的聲音清晰可聞。‘安靜’,吵哄哄的教室頓時鴉雀無聲,呵呵果然老班的話還是那麼有震撼力。‘我宣布一下,學校要舉行中秋節典禮,每個班要安排一個節目,我們班我決定跳華爾茲,不得有異議。’我們像接了聖旨一般,沒有反抗的餘地。

  放學后同學們都移動了自己的‘陣地’騰出空間給我們練習。練習開始了,我們不是你踩了我的腳尖就是我踢了你的腳跟,教室里充滿歡笑。老師教完了,看同學們也都會跳的樣子叫大家在最後來一遍,並且叫一對上前領舞,‘我們’我的舞伴高高的舉起我的手,“不是吧,這麼倒霉!”我趕緊說;‘老師,我們還不怎麼熟練’他的手一緊並用深邃的目光看着我,好像把他的勇氣分給了我,‘好吧,老師,我們領舞。’

  練習結束,我氣呼呼的走出教室,我的舞伴趕緊跟上來並拽住我的手,我大力的甩開‘為什麼,你不嫌丟人我還要臉啊!’他說’你不會啊!我教你啊!最重要的是免費哦。’‘呵呵,你行嗎/?’‘當然,我很有舞蹈天賦的。’‘那好吧,周末到學校來教我’‘一言為定’。

  從此他就手把手的教我,我也很快學了差不多了。

  典禮開始了,我的舞伴還沒到,我的心難免加增幾分不安。老師向我走來,將一個小紙條塞給我,我打開看;我的舞伴,看來今天我來不了了,加油!我相信你一定會成功。我的淚水四溢,老師把我抱在懷裡。‘我也是今天才知道他病了,就看你的了,加油!老師相信你。’‘下面有請八年級一班為我們帶來華爾茲,掌聲!’‘到我們了,快去吧。’老師擦乾了我的淚痕。

  音樂響起,我不停地旋轉,一滴真情的淚落在喜慶的紅毯上。

  表演結束,一道憂傷的背影殘留在桂花樹下……

  初二:范清

您正在瀏覽: 最後的華爾茲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最後的華爾茲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