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最後的華爾茲5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最後的華爾茲5_7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安苒一通義正言辭的講話,把男孩說得暈頭轉向的,差點一句抱歉就要脫口而出。好在這個時候,青青終於停止了哭泣,開口帶着重重的鼻音說:“小苒姐姐,你錯怪大哥哥啦,他……就是他剛剛救了我呢。謝謝你哦,大哥哥。”  

  當青青的話說完時,兩人的態度都拐了一個360度的彎。原本處在下風位置的男孩一下子變得特別有信心,用一種“怎麼樣,我沒騙你吧?”的表情看着安苒。而安苒現在卻格外的心虛,臉上紅一陣白一陣,跟四川玩變臉的一樣。  

  “咳咳!嗯,不用謝了,都是我應該做的。還是青青你最乖了,不像有的人,明明是自己無理取鬧,還硬裝大好人說別人無理取鬧,是吧?”男孩似笑非笑地瞄着小苒。  

  小苒知道自己理虧,也竟然沒有還擊他,低着頭低下聲音說:“對不起啦,錯怪你了……”  

  “算了算了,我哪敢當啊。只是可憐我的車了,光榮負傷還被當成肇事車輛,嘖嘖嘖,唉。”男孩裝摸作樣地嘆息着,天知道他的車摔壞沒有,但是他是真的很喜歡看安苒臉紅紅的窘迫的樣子。  

  “那要不要我賠償你?”  

  “賠償啊?嗯……”男孩一邊說一邊扶起單車,然後一條腿跨上去,另一條腿撐在地上,轉過頭微笑地看着小苒,微笑着說,“如果還能再見到的話,我會向你要的。這次嘛……我還有事,拜拜。”話音未落,單腳蹬一下腳蹬,便漸漸消失在小苒的視線里。  

  溫暖的背影,一路灑着陽光離去。  

  小苒依然望着這個方向,嘴裡喃喃地說著剛才忘記的那句:“謝謝你。”  

  “真是有趣的女孩子,好像一個很久以前就認識的朋友一樣,可惜忘了問她的名字,要是還能見面的話,千萬別忘了。”  

  沈天逸飛快地騎着單車,回憶起剛剛發生的事情,一種很美妙的感覺籠罩在心裡。

您正在瀏覽: 最後的華爾茲5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最後的華爾茲5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