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轉換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轉換_5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轉換 標籤:轉換作文

轉換,一種複雜又單純的思想。

 轉換,一種高尚又質樸的境界。 

 有這麼一個故事,一個人被椰子打中了腦袋,可是他沒有大發雷霆。他吃了椰肉,喝了椰汁,還做了一頂帽子,這就是簡單的轉換。 

 簡單的轉換在於將不利因素轉換為有利因素,這種轉換其實很簡單。大街小巷,人人只要有一種積極樂觀的態度以及一個熱愛生活的心就可以了。它會使你生活富有色彩而不在單調,還會使你心情平靜,不會產生過度的悲傷以及消極情緒。 

 人的一生不可能十全十美,但若在挫折后領悟到了道理,這說明你已經有了較高的轉換思想了。 

 較高的轉換在於將簡單的轉換與自己的領悟思想相結合。較高的轉換除了簡單轉換中的要求還必須建立在一個較高的思想境界上。它會使你思想不斷豐富,精神上得到滿足。在一次又一次的不經意間,思想得到提高。 

 還有一種轉換,也就是高級的轉換,它無需簡單轉換與較高轉換的苛刻要求,只要你懂得為人處世,擅長將他人轉換為自己,將自己轉換成他人。從而領悟到道理,且在這種較複雜的轉換中,自己也產生了思想,將自己的思想與領悟的道理相結合,化為一種境界。這種境界,飄渺又實際。使你在各方面都得到一定的提高,且在社會上,也會多一些朋友的。 

 ………… 

 這是大致的轉換總結,我想,懂得轉換,就是懂得生活!

您正在瀏覽: 轉換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轉換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