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美麗的大自然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美麗的大自然_5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在雄奇的山峰上,在廣闊的原野中,在歡快的溪流邊,在深沉的海洋里,你是否能感受到大自然的美,在你生活在大自然中的那一天起,你能真實的感受到大自然的美嗎? 

  站在雄奇的山峰上,放眼望去,上峰下的所有的景物都盡收眼底,好像這一些景物,都在你的掌握之中。 

  站在廣闊的原野中,放眼望去,那原野邊那些起伏的山嶺像一條龍圍在原野邊上,遠處的一隻只白色的綿羊,就好象是鑲嵌在綠色地毯上的一朵朵小白花似的,那樣美麗,那樣可愛。 

  站在溪流旁邊,彷彿能聽見溪流在唱一首永無止盡的一首歡快的樂曲,這首樂曲是那麼的清翠悅耳,那麼的輕柔。 

  站在在深沉的海洋里,你由如到了天際一般,放眼望去無邊無際,只能看見藍藍的一片海水把你包裹着,在看遠處海天相接的地方讓我想起了《錢塘湖春行》里的一道詩句,“孤山寺北賈亭西,水面初平雲腳低。”在這獨特的地方,在這獨特的景物上感受大自然,你能不感受到大自然的沒嗎? 

  朝暉夕陽,在這日起日落的自然規律中,是能感受到太陽的美麗的。 

  寒來暑往,在這冷雨熱的自然搭配中,是能感受到空氣的美麗的。 

  花開葉落,在這美與丑的自然植物中,是能感受到植物的美麗的。 

  鳥語蟲鳴,在這熱鬧與歡樂的自然聲音中,是能感受到鳥、蟲的美麗的。 

  在這麼多的景物中,你感悟到了自然的美麗了嗎?

您正在瀏覽: 美麗的大自然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美麗的大自然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