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回味優樂美 10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回味優樂美_10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1000字  編輯:小景

飄雪永遠紛飛的冬日,手心裡捧着優樂美,獨自一個人回味那些溫馨的往事,輕輕地吮吸一口,回味着奶茶的香醇,回味我們如同奶茶般溫暖的友情和那個不變的約定…… 

  回味優樂美,回味我們溫暖的友情。 

  忘記了和你相識在怎樣美麗地黃昏,只記得那天的天很冷,自己的心情很低落,爺爺的離世,失去的有些措手不及,聽不進任何勸告,只想一個人在某一個角落靜靜地發泄,也許是哭得太傷心,這哭聲竟然引來你,一場不可思議的相遇。你的眼神是那麼的迷惑不定,但卻充滿了焦急,你不知道該怎樣去安慰你身旁的人,只是在旁默默地注視着我,小嘴嘟着,粉紅的腮幫鼓鼓的,你像哄小孩子似的,低聲地問道:“你怎麼了?不要哭了好嗎,那麼漂亮地女生哭了就不好看了,這樣好了,我請你和奶茶。”你輕輕地掏出手帕,替我拭乾眼角的淚水,我抬起頭,發現你的眼睛充滿憐愛,和你相識地那天真的很美麗,你的安慰是冬日裡的一縷陽光,融化了心中的寒冰,留下的是感動的淚水。輕輕地吮吸一口優樂美,我們的友情如奶茶般溫暖吧。 

  回味優樂美,回味我們甜甜的友情。 

  我們說,要做一生一世地好朋友,拉過勾勾哦,不許反悔。我們常常在春暖花開的日子裡去郊外放風箏;常常在庭院里仰望美麗的星空,獃獃地數着永遠也數不完的星星。總喜歡在秋日裡享受楓的眼裡看着一片一片凋零的哀傷;總喜歡在冬日裡分飲優樂美,彼此相視一笑,那瞬間的美麗便是永恆了。那些甜到發酵的往事,就像飄不落的日子,像一顆香甜濃郁的奶糖,放在嘴裡慢慢的融化,幸福的氣球在一點一點的充滿。我咬着吸管,奶茶的熱度似乎還未減少,品嘗着奶茶的滋味,嗯,它是甜甜的,甜的就像我們地友情吧。 

  回味優樂美,回味我們澀澀的友情。 

  閉上雙眼我又看見,當年那夢的畫面,天空是泛黃的相片,老舊管風琴一直一直伴奏,是一首驪歌,吹散的蒲公英繼續在草原上流浪,而你,也要為你的夢想,選擇了離開,對你的離開我並沒有挽留什麼,因為我支持你選擇的路,就像你尊重我的哭泣一樣。我知道,你定會微笑,因為那才是我認識的你。你微笑着,劃出一個好看的弧度。你轉身了,沒有回頭,就這樣在那個哀傷的冬日逝去了,留下的只是一個淡淡的背影。你,會默默想念我吧,終究你還是會哭泣。我依舊站在原地,品嘗你離去的滋味,滾燙的液體從我臉頰滑落,我知道,自己哭了。品嘗着這杯快要結束的優樂美,那個結局終究還要抹上感傷,它是澀澀的。 

  今日,站在認識你那個同樣美麗的黃昏,我們的友情如同奶茶般,有香甜,有苦澀,也有溫暖,我想我還是幸福的,因為我曾經擁有過 那樣美麗的友情……

您正在瀏覽: 回味優樂美10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回味優樂美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