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你永遠是我的寶貝2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你永遠是我的寶貝2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兩年後…… 

  小櫻就這樣再也沒有見過她的爸爸媽媽,看着孤兒院里的孩子們一個個的被愛心的人領養,又喊上了爸爸媽媽,僅僅只有七歲的小櫻心裡十分的複雜,小小的心靈在沒有父母的關愛下早早的就成熟了。 

  這兩年,沒有人知道小櫻的痛,能理解她的只有那個院長——徐院長。 

  徐院長的心愿就是讓每個沒有爸爸媽媽的孩子都能感受到愛,感受不到沒有父母的痛苦。 

  在小櫻父親把他送走的三天後,她就跑去問院長:“徐院長,我爸爸什麼時候來接我啊?”。 

  “好孩子,你現在這裡住着,有很多小朋友和你在一起,不好嗎?” 

  徐院長善良的心不忍去告訴小櫻他的父母已經把她拋棄了,其實她不也是不知道實情嗎? 

  小櫻輕輕的點頭。 

  這兩年來小櫻不知去問徐院長多少次了,每一次都讓徐院長心碎。 

  小櫻是個好孩子,也是個漂亮的姑娘,像她這樣,其實早就應該被好心的人領養了——她是個兔唇。 

  7月5號是小櫻的生日,院長為小櫻買一個蛋糕,還有一件漂亮的裙子。 

  一直以來,每到了夏天,小櫻只肯穿那件媽媽送給她的裙子,即使多破多舊她也穿着,因為那代表的是媽媽啊! 

  院長讓小櫻換上,小櫻不肯,在院長的勸說下,小櫻終於換上了裙子,她那麼的矮小,再也沒有之前的俊俏,小小的身體被大裙子包着,幾個孩子譏笑她:“哈哈,兔子嘴唇還想穿裙子,難看死了!”。 

  小櫻哭得很慘,直到那個人出現,她才停止了哭泣,重新露出了笑容。 

  (註明:本文沒有抄襲郁雨君的文章,雖然有些像,但這確實是我自己想出來的。)

您正在瀏覽: 你永遠是我的寶貝2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你永遠是我的寶貝2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