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渴望飛翔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渴望飛翔_4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天,依舊那麼藍,那曾經是屬於我的地方,現在我卻只能充滿嚮往。樹,依舊那麼綠,那曾經是我的家,現在我卻只能仰望。

  一年以前,我還是只雛鳥。我喜歡在巢中歌唱。每天傍晚,總有許多孩子在樹下聆聽我的歌聲,我感到十分得意。

  那天,陽光很明媚,我又開始唱歌了。可是,我的聲音還沒發出來,只聽“嗖??”的一聲,我便隨鳥巢掉了下來。還沒有想“怎麼了”,我便失去了知覺。

  不知過了多久,我睜開了眼睛,身體還有些疼痛。我環顧了一下四周的環境,卻不知道我現在在哪裡。忽然間,我發現我被關在了一個鐵籠子里,剎那間,我明白了一切……

  又是一個很美的傍晚,一群孩子把我圍在中間。他們跳呀、叫呀,臉上都寫滿了歡樂,嘴角都掛着微笑。我獃獃地望着他們,欲哭無淚。

  他們精心照料我,跟我說“悄悄話”,給我唱歌,每天都有豐盛的食物。可是,我卻一直鬱鬱寡歡,自由的生活在我心頭揮之不去。

  我望着,望着窗外自由的天空。我渴望,渴望能在藍天底下無憂無慮的飛翔。

  夜幕降臨了,我在籠子里睡著了。我做了一個夢,夢中,我迎着陽光飛向了美麗的天空……

您正在瀏覽: 渴望飛翔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渴望飛翔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