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大海的歌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大海的歌_3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呼呼的海風吹起了號角,滾滾的浪花奏響了樂章。茫然間,層層烏雲猶如一把利劍,把天地劈成兩半。兩個不同的時空相撞着,摩擦着,聽,陣陣雷聲是擊起的大鼓;看,絲絲閃電是點起的鬼火。天暗下來了,雲壓下來了,這個世界迷惘在一片混沌之中。一瞬間,海燕如同一道黑色的閃電,穿梭在迷茫的時空,為不知所措的世界燃起了進行曲的激昂。他一會兒飛向蒼穹,向烏雲,向閃電示威;他一會兒劃過海面,翅膀掠起浪花,盪起點點漣漪。他洞察着一切,他發現鼓聲不再用力,他發現閃電不再明亮。他相信烏雲是遮不住太陽!暴風雨來了,大海憤怒了。波濤洶湧的海面上捲起漩渦,把藍色的閃電熄滅在自己無盡的深淵。豆大的雨滴落在海面上,嘩嘩,嘩嘩,是一個美麗的小女孩,他會發出美麗的歌聲。

  我愛你大海,美麗的大海。

  河北省承德市隆化縣存瑞小學五年級:蘇冠宇

您正在瀏覽: 大海的歌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大海的歌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