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二十年後的家鄉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二十年後的家鄉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二十年後,我回到家鄉,發現家鄉的一切都變了。

  一條寬敞的馬路上,我看見了飛速橫過的幾部新型的小車,這幾部小車是吸收光能的,又環保又漂亮。一路上,我看見了紅綠燈,火車站還有飛機場。

  我來到了家鄉的小鎮,我看到了許多高樓大廈,我記得以前房屋都是小泥屋。令我驚訝的是這裡還有手動機器人。我來到以前沒有的大超市,裡面樣樣都有,超市的員工都是機器人,這太高級了。我還來到圖書館,以前是一間狹窄的小店鋪,現在是巨大的圖書館,裡面的書大約有幾百萬本或者幾千萬本,我看地眼花繚亂。

  我來到了果園,看見農民正在曬太陽,摘果子的是機器人,機器人摘果子非常快,見到一個果子就把果子吸進自己的“肚子”里,等裝滿了,再把果子倒進筐子里,這樣農民不用自己動,就可以有果子收穫獲了。

  我出了果園就來到了游泳池,那裡人山人海,在游泳的時候,還有機器人在水裡送飲料給人們喝,這太棒了!

  我還看見每家每戶都有一個機器人,只要說要怎麼做,機器人就安照主人說的話去做,這樣,人們就可以“衣來伸手,飯來張口”了

  沒想到家鄉會的變化這麼大,這太棒了。

  莫偉彬

  五年級:莫偉彬

您正在瀏覽: 二十年後的家鄉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二十年後的家鄉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