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二十年後的家鄉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二十年後的家鄉_35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小景

  光陰似箭,日月如梭。彈指尖,就過去了二十年,在這些年裡家鄉發生了許多變化,下面,我就跟你們說說吧!

  首先,是飛天技術。它是科學家們利用反重力的作用,只要裝上一個叫重力鞋的物品,就能隨心所欲的飛上天空啦。

  還有,就是道路系統,在這個年代,汽車已經發展到不可再發展的地布,怎麼辦了?聰明的道路工程師想到了一個辦法。就是利用地下空間,來疏通交通。現在,地上就是我們人類的遊樂園,在也沒必要躲開汽車啦。

  最引人注目的就是物質轉換啦,在2031年,海洋已經變成了一望無際的橙汁,不時還有人拿着吸管再喝呢!就連太陽公公也悄悄的伸入一根吸管大大口口的吸着這美味的橙汁呢,天空上的雲早已變成了棉花糖,再配上重力鞋,人們整天就澄凈在這棉花糖里,就連房屋也變成了蛋糕,這個時代的人過的無憂無慮,別提有多舒服啦!

  二十年後真好!

  不知道二年級:qq1075161964

您正在瀏覽: 二十年後的家鄉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二十年後的家鄉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