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二十年後的家鄉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二十年後的家鄉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二十年後的家鄉

  “露從今夜白,月是故鄉明。”這名話真不錯。

  我已經離開故鄉二十年了,現在我已經三十歲了,而且還是一個電腦公司的總經理了。今天,我特意回到家鄉來看看我的同學們和我的親人、老師。一回到家鄉,我不敢相信我的眼睛,現在已變成一條平整的公路。家家都用上了多媒體電腦。原來是一條十分多坑不平的小路。

  當我再一次看到家鄉的變化時,爸爸媽媽已經出來接我了,他們說:“已經在家門中看着過往的車輛,怕我找不到家。”我說:“我十分熟悉的家鄉,怎麼可能會忘記家在哪?而且我夜夜都在思念家鄉。”我看見的不是矮小的房屋了,而是一間間十分寬敞的屋子。我吃過午飯,就開着我的高級寶馬小車去了我的母校,一來到母校,原本那校門只有一、二米寬,而現在有四、五米寬,而且還有兩個機器人把守着。我進入母校,來到了我就讀過的教室,我又看見原來全班同學。不一會兒,一位五十多歲的老人走上了講台,他就是我們敬愛的楊老師。我深深地鞠了一個躬。我們講了很久,最後,我向同學們宣布了一個驚人的消息,我要捐出5億來建設我的母校,來報答社會給我的載培及老師對我的教育。

  我愛我的家鄉,祝家鄉越來越美。

您正在瀏覽: 二十年後的家鄉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二十年後的家鄉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