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與你結緣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與你結緣_8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小景

  “何流無水,何心不專,何人懼日,何老牽線。”那天你一臉神秘的樣子跑過來,興奮地漲紅了臉對我說:“知道謎底是什麼嗎?可是我找到了最好的謎底!”是的,最好的,最合適你的謎底。

  風

  你是我生活中的閨蜜,每天都會看到你明媚的笑臉,一臉燦爛的叫着我。我稍長於你,你總會細心地發現我的苦惱,然後默默地坐在我身邊,仰着那張紅撲撲的臉蛋。我們誰都不說話。你坐在我身邊,我會很快平靜下來,你就像一縷清風,吹拂我的靈魂,撫平我的心情,拉着我出去玩。你的快樂之風吹遍了我的全身。

  花

  一次無意間,你告訴我你最喜歡的花是曼珠沙華,你說它的葉和花千年輪迴,不曾見面卻苦苦等候,你很感動。我看着你明澈的眼睛想:不,葉和花會見面的,我和你,不也是在今生見面了么,或許真的經歷了千年的輪迴。感謝上帝安排你在我身邊,讓我們有緣相見。

  雪

  那一年,下了好大的雪,你驚喜的呼喚着我,拉着我飛奔下樓。是啊,真的好美,好白。但是我發現它們再美也美不過你,你就像你個純潔的天使,展開柔弱的翅膀守護着我。看着你奔跑在白色的世界中,快樂的笑着。這一刻便定格在我腦中,收藏在我的記憶憶里。

  月

  你說你不開心會去看月亮,看那浩瀚渺茫的天空中,安安靜靜的掛着一輪明月,卻不見漫天繁星點點。你說,月亮好孤單,獨自守着那麼大的天空。我靜靜的望着你,你的眼裡又一灣淺淺的月。接着你突然滿臉笑盈盈的說,我應該沒有理由不開心啊,因為月亮沒有朋友,但我不是,我至少還有你,有你陪我。

  風花雪月

  是的,至少還有我。不知道上輩子修了什麼福,今生能有幸與你結緣。感謝你陪伴我度過的12個春秋。雖然你會哭,會鬧,有事也會發小脾氣。但我會依舊看着你,注視着你,對你微笑。謝謝你,謝謝今生能與你結緣。

  “姐姐,你還記不記得那個謎?”你說著便笑着看着我:當然!“風流無水,花心不專,雪人懼日,月老牽線,連在一起就是風花雪月。”嗯,你說過的風花雪月,你陪我的春夏秋冬,謝謝你與你結緣。

  江蘇無錫外國語學校初一(1)班初一:吳時爾

您正在瀏覽: 與你結緣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與你結緣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