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我不再膽小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不再膽小_8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小景

  “媽媽,我好怕,你跟我一起嘛!”以前,我就是這樣一個膽小如鼠的女孩子,我膽子小的很,什麼都怕,就連蜘蛛網我都怕。只要一看到蜘蛛網,我就會讓開三分。

  當我在街上走時,看見那狗什麼的我都會躲在一旁,不敢靠近它;當我一個人在樓上做作業,聽到一點點小動靜我都會慌張地跑下樓;當我打開文具盒,看見裡面有一隻小蟲,我就會大聲的尖叫。反正我不止怕這些。可我偏偏喜歡看鬼故事,有事,我從學校借來鬼故事,晚上看了這些后,我就會懷疑有鬼在我家,正準備隨時襲擊我,我總是很害怕。記得有個晚上,爸媽外出我一個人在家看電視。“咚咚咚!”什麼聲音?難道有鬼?我拉緊了被子,把電視聲音調大,以為這樣就聽不到鬼的聲音了。可是,那聲音好像因為我調大了聲音而把聲音放得更大。我非常怕,不過轉念一想,世界上可沒有鬼魂,未免,是有賊?!!“咚咚咚……”那聲音又傳來了,我徹底的怕了,馬上跑下樓打電話給爸媽,讓爸媽趕快回家。我幾乎是哭着說的。等了一會兒,還沒見回來,我再一次打過去。“快了,快了,還等一分鐘!”電話里傳來媽媽的聲音。我耐心地等着,繼續看電視。這會兒,外頭傳來一陣熟悉的摩托聲,啊,他們回來了,撲進了媽媽的懷裡。

  不過,現在我已經不怕了,我再也不是以前那個膽小的女孩了,我變得勇敢了。在街上遇見狗時,我坦然自若地從狗旁走過;做作業時聽到響動,我也不會慌張;文具盒裡出現小蟲,我會若無其事地把它挑出來……這一回,我又是一個人在家,而且也是晚上。不過,我不怕了。因為我知道,世界上根本沒有什麼鬼。上次那個咚咚聲,只是鄰居家在錘釘子罷了。我相信,這世界上沒有什麼難倒了本小姐的!所有事物,都要往好的方面去想,不要總往壞處想。就像狗,只要你不欺負它,而是溫和地對待它,他自然也不會傷害你的。

  我不再是過去那個膽小如鼠的女孩了,我變了,變勇敢了!咦?這不正說明我長大了嗎?

  湖南長沙瀏陽市沙市鎮秀山初級中學初一:劉佳蕊

您正在瀏覽: 我不再膽小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不再膽小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