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人生新觀念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人生新觀念_6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上天的恩賜,我平安的來到了這個奇妙而又布滿危機的世界。

  踏過了無數的艱辛、汗水。現在,邁出了人生的第一步。從蹣跚學步的嬰兒,到朗朗讀書聲的校園。背後有這無數人為我的付出。老師辛勤的汗水、爸爸媽媽頭上的銀絲和爬山臉的皺紋,都是他們在為我們所付出的年輕歲月。給予他們最深的回報,除了我們的成就,還有什麼能讓他們更加安慰的呢?

  總是在教導我們,要好好做人。聽到媽媽的嘮叨總是不厭其煩,看見自己爸爸媽媽說人家兒女怎麼的好,總會責怪他們,說是別人的東西永遠都是好的,當老師責怪你沒有好好學習時,總是不由得在心裡罵著“要你多管閑事”!

  一切的一切,我們需要沉思!

  老師給我們說過這樣一個真實故事“在一個城市裡,有一家人,他們的女兒非常迷劉德華,不管在哪裡,只要有劉德華的演唱會她一定要去,並且要坐在前排,可以與華仔握手的位子。劉德華在北京開演唱會,她就跟着去,她爸爸被她逼得要賣了房子和地陪她去,最後傾家蕩產了,她爸爸氣的上吊自盡。”

  我們聽了之後非常氣憤,連連說著女孩太不懂事了,居然追星追得把爸爸給逼死了。我們卻沒有想到自己,雖然沒有她那麼過分,不過我們自己呢?有時候我們不也很過分嗎!

  所以,當要對他們發火時,請想想、看看,他們兩鬢的青絲是為了誰,到底我們有沒有做好一個身為兒女、身為學生該做的事。

   建甌市四中初一 周婉柔

本文系用戶原創文章,未經允許禁止轉載!

您正在瀏覽: 人生新觀念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人生新觀念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