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我是個中學生了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是個中學生了_4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啊,多麼美麗的學校,高大的樹木,寬敞的操場……我被眼前的景象吸引了。結果,我被分在了初一(1)班。一進教室,看見了那些和藹可親的同學,我便更喜歡這個新環境了。和小學所不同的是,我們都長大了,不再是懵懂的小學生了。可是,教室里仍然有着同學們的歡聲笑語。 

  這是誰呀?高高的個子,瘦瘦的,我一下子明白了,這就是我們的班主任。據她介紹,是教數學的。今天,我還交了2個朋友,西西,新學期就有好朋友了,我不會孤單了! 

  “所有男生跟我走,我們去拿新書了!”隨着班主任的一聲令下,男生只能乖乖就範。一個接一個,臉上冒着汗珠。哇,這麼多書啊,我數了數,一共25本,今天該怎麼拿回家呀! 

  之後,我們又進行了大掃除。我的任務是擦窗。想想蠻簡單的,可是做起來可不容易哦!我把窗擦了又擦,終於亮了好多。 

  回家的路上,重重的書包拿都拿不動啊!~~~~我使出了九牛二虎之力,終於拿回家了!輕鬆了好多。我在想:我是個中學生了,我應該更加努力了。

您正在瀏覽: 我是個中學生了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是個中學生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