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第一次尷尬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第一次尷尬_9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得得9

星期三,是我領導全班,管理全班,為班級帶好頭的時候。就在2010年3月31日的星期三,開學僅30天的時候,我被叫了家長。 

  我今年七年級,我作為一名中學生,爸爸作為一名中學教師,我卻被叫了家長。在我父母去學校的路上,熟人聽說是我要叫家長,臉立刻都變色了,小姨,經常拿我給弟弟做榜樣,而我,卻讓這麼多關心我的人大跌眼鏡。 

  到了辦公室,這是爸媽帶着我第一次在老師面前,因為我的錯誤而到學校。 

  任課教師見了我說,我作業有應付現象,甚至還有抄襲現象,字也開始亂寫。爸媽只是在一邊聽着。為了讓我把字寫好,爸爸不知說了我多少遍,打了我多少次,可我就是記不住,今天被老師在這裡提出來。 

  不一會,所有的任課教師都到了,我的強項數學:我上課不認真聽講 。跛腳英語:上課不認真聽講,作業幾乎次次有錯 

。作為班級主要班幹部的我,上課說話。身為主管衛生的副班長,清潔區老是有垃圾,而我,不但沒叫人撿,反而召集年級體育健將再次比力氣,比體育。作為班級安全監督員的我,選拔年級摔跤好的,在校后比摔跤。這是我的班主任——全縣最優秀的班主任給我提出的問題! 

  我的眼前是全縣師資力量最雄厚的師資集團教師,身旁是全縣優秀教師——我的父親!面對這些關心我的老師,在面對我犯的這些錯誤,我真的感到無地自容! 

  以前,老師找我的父母都是慶祝我的成績名列前茅,是個有能力的班幹部,而這次,卻是為了我犯錯誤後父母與我一起受教育。

  在弟弟們面前,一位榜樣就這樣垮了,一個支柱就這樣倒了,一位品學兼優的哥哥的形象就這樣破滅了! 

  我可以不在乎任何事,但是老師的批評,自己的前途怎麼能不在乎呢?看到爸媽在老師面前陪我一起受訓,心裡真的比這次還難受。作為全縣最優秀班主任的左膀右臂,我卻在這裡混日子 。作為年級最大班的班幹部,這麼多人的榜樣,我卻要找家長一同在辦公室里挨訓!一名名進入辦公室的課代表,帶着不解的目光看着我受訓,這種感覺真的尷尬極了,難受極了。到現在我才明白什麼叫“恨不得挖個地縫鑽進去了”恐怕,挖個地縫鑽進去還不夠掩蓋住我心靈內尷尬的千分之一!

  這幾天,我反省過好多次了,我會讓爸媽再次和我站在老師面前,不過不是受訓,而是為我的成績和能力受到表揚。

您正在瀏覽: 第一次尷尬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第一次尷尬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