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休業式演講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休業式演講_5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休業式演講 

  敬愛的老師們,親愛的同學們: 

  大家好: 

  我們經過一番緊張而辛苦的學習,即將迎來愉快的寒假生活和一年一度的傳統佳節——春節,在這裡我先向大家拜個早年,祝大家在新的一年裡,身體健康,學習更上一層樓!經過一個學期的努力,同學們在各方面已經取得了較大的進步。同時我們也要回顧一學期以來,在學習中存在的哪些薄弱環節,並有針對性的進行強化補習訓練。對於我們已經掌握的知識也要逐一複習,這樣才能做到溫故而知新。在寒假中我們應該合理安排學習和休息的時間。俗話說:一日之計在於晨。我們應該把上午的時間用來學習,把下午的時間用來做體育運動,晚上的時間可以看電視新聞、聽收音機報道等。使我們假期的生活豐富多彩,使我們的每一天過得十分有意義。其次,我們也可以去遊覽一些風景名勝,去感受祖國的大好河山。在秀美的山川中陶冶自己的情操。最重要的我們千萬不要忘記“感恩”,我們可以利用閑暇時間幫助長輩做一些自己力所能及的家務事,如:揀菜、洗衣服、打掃衛生……在自己閑暇時間灑下辛勤而又充滿愛心的汗水的同時得到了父母衷心的誇獎真是何樂而不為呢?同時我們還要積极參加各種社會的公益活動,為社會的新風尚奉獻自己的愛心,展示自己的才能。最後我再次祝大家都有一個多姿多彩的寒假! 

  謝謝大家!

您正在瀏覽: 休業式演講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休業式演講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