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虛驚一場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虛驚一場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那天早晨,陽光明媚,我一路哼着小曲往老師家走去。剛出新村路口,發現前面圍了一大群人。

  我走近一看,只見一個七八歲左右的小女孩仰面倒在電杆旁,嘴角流出許多“血”,腳下還踩着一塊香蕉皮。再仔細一看,那香蕉皮不正是我的嗎?我害怕得到倒退了幾步。而且我還從小女孩的身上聞到一股糖味。

  過了一會兒,那個小女孩居然奇迹般地醒了過來,還用舌頭舔嘴角邊的“血”。在場的許多人都嚇了一跳,都認為這個小女孩是鬼魂,最害怕的莫過於我,我想一定是她變成鬼魂來找我報仇,想到這兒我不禁出了一身冷汗。

  正在大家驚慌失措的時侯,有位不信邪的老爺爺拿出紙斤走上前去想幫小女孩擦去那些“血”,單老爺爺發現了那不是血,只是糖果溶了后的水。

  原來,那個小女孩很喜歡吃糖,正巧今天含着一大堆鮮紅色的糖在新村路口玩,誰知一不小心踩在我扔的香蕉皮上,腳一劃,撞在電杆上暈了過去,糖果溶了后從嘴角邊流了出來。

  人群漸漸散去,我心中的大石頭漸漸落了地。可是那個小女孩也是被我弄得當眾出醜的。所以我在大家走了之後,扶起那個小女孩,把她送回了家,並向她說了聲對不起。她並沒有怪我,只是告訴我以後別再亂扔垃圾。

  是呀,如果人人都亂扔垃圾的話,不但整個村子甚至整個城市、整個國家、整個地球也會變得一片骯髒,而且也會有許多人被垃圾所危及生命健康。所以以後我們即使多走幾步,也不要把垃圾隨便扔在路上。

您正在瀏覽: 虛驚一場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虛驚一場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