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虛驚一場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虛驚一場_8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得得9

虛驚一場

 浙江省 桐鄉市烏鎮植材小學五(2) 沈學偉

  今天,我家下面房間又裝了一台空調,而且是一種名牌空調,名字叫“奧克斯”。

  安裝工作人員來到我家,就很快地給我們裝了起來。他們先在牆上打了一個洞。然後,他們把空調的室外機安裝到室外的牆上。把一根管子接到機器上,然後把它伸進了剛才打開的牆洞裡面。接着,他們在室內的牆上把室內的機器給裝了上去。然後,他們把伸進來的管子接到了裡面的機器上。最後,他們連接電線,接通電源,收拾好地面就對我們說:“好了,請你們看一看。有什麼不滿意的地方,請馬上提出來,我們可以立刻替你們改好。”爸爸看了一遍說:“今天的事情你們做得很好。”說著,他們遞過意見書給爸爸讓簽字。爸爸寫上“滿意”兩個字,他們就走了。

  等到他們一走,我就好奇起來。我想馬上打開空調試一試,這一台空調到底跟以前買的有什麼差別。我拿起遙控板按了一下。可是,空調沒有什麼反應,一動也沒有動一動。不會吧,新買來的就壞了。沒有這麼慘吧!我繼續在遙控板上按了起來。可是,還是一點用處也沒有。爸爸說:“你給我,看你不會使用還要搶在前面。給我!”我只得把遙控板給了爸爸。可是,爸爸也沒有讓空調工作。我笑着說:“爸爸,看來你也不會使用了吧!”爸爸只是向我看了看,就說:“我打一個電話去叫他們來看一下不就得了。”我說:“爸爸,等一會兒,我再來看一看。”“你懂什麼?”我拿過遙控板,把裡面的電池拆下來。這時,我看到原來電池的正負極裝錯了,怪不得遙控器沒有用。裝好電池,我再拿起遙控器對着空調按了一下。好了,現在空調馬上工作起來。整個房間馬上變得涼快起來。

  啊,這新空調確實比原來買的空調要好,不愧是名牌產品。

  真是虛驚一場!

  

  指導教師:馮永康

您正在瀏覽: 虛驚一場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虛驚一場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