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虛驚一場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虛驚一場_6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虛驚一場

  轉眼間,11年就過去了,我就11歲了,經歷過許許多多的事情,使我記憶猶新的是在香港遇到了假警報。說到這裡,你一定想知道,究竟發生了什麼?那就聽我講講吧!

  那是去香港的第4天的晚上,我和姐姐正在看電視,正看得津津有味。突然,聽到一個巨大的響聲,感覺整個房子在震動,我們看了看屋頂,姐姐大聲地說:“不好,火警拉響了,快跑。”於是,我們捂住口鼻飛快地跑去安全出口,我腳上穿的是拖鞋,跑起來很不方便,加上我們住的是10樓,心想:還是逃命要緊,那就脫下來吧!然後,我箭似的把拖鞋脫掉,繼續跑,終於跑到了1樓,但是,1樓的安全出口們又沒開,我着急地對姐姐說:“這可怎麼辦,難道我們要等死嗎?”姐姐說:“一定要冷靜下來,想辦法,心急吃不了熱豆腐。”這時,來了一個阿姨,說:“這門怎打不開,那我們走餐廳。”姐姐快速地說:“就跟這個阿姨走吧。”我一本正經地點點頭,不一會兒,我們走到了大堂門口,這時所有的人尖叫着,尖叫聲,哭聲……亂成一片。有的人穿起睡衣就下來了,有的人裸着身子,圍着浴巾。不到5分鐘,消防這來了,消防員下來把事情調查了,老闆心平氣和地對我們說:“沒事,是有一個人在洗腳,開着門,熱氣就傳出去了,所以警報就拉響了,大家回去休息吧!”有的人說:“那個人也真是的,洗腳不關門,無語了。”有的人說:“這酒店沒法住了,我要退房。”有的說:“哎,真是悲哀啊!”我說:“害我們虛驚一場。”姐姐說:“就是就是。”

  這就是發生的事情。

  雙流縣實驗小學六十班

  指導老師:馮俊

您正在瀏覽: 虛驚一場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虛驚一場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