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虛驚一場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虛驚一場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啊——”這一聲尖叫,把全場緊張的氣氛推向了最高潮。這是怎麼回事呢?聽我向你們娓娓道來。 

  上個星期五下午,當第一節課鈴聲響起時,眼保健操的音樂也緊跟其後。全班同學安靜下來,跟着廣播像模像樣地做起了眼保健操。我則摘下眼睛,把眼鏡放在桌子上,同樣做起了眼保健操。但是,當眼保健操結束后,意想不到的事情發生了——我放在桌子上的眼睛不見了!這時,我可急的像熱鍋上的螞蟻——團團轉。這可怎麼辦呀!要知道,那副眼鏡要值560元那!如果被爸爸媽媽知道了,我豈不是會被整的很慘?原本我以為是哪個同學惡作劇把我的眼鏡藏在某個同學的抽屜里,但是我左右前後的抽屜里我都翻過了,就是沒有!這時,一位好心的同學叫來了我們的班主任——徐老師。徐老師也到我這兒幫我找。我把幾乎全班所有同學的抽屜都翻遍了,還是沒有!此時,上課鈴聲也逐漸響了起來。我更加着急了,眼淚奪眶而出。不知是誰喊了一聲,在那兒!於是我順着他的手指看過去,果然,我的眼鏡正安安靜靜地躺在那裡!我拾起眼鏡,面對徐老師和那位好心的同學,我破涕為笑。於是,我拿着音樂書蹦着跳着跑向音樂教室,心中的一塊巨石也穩穩落地了。 

  哎,虛驚一場……

您正在瀏覽: 虛驚一場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虛驚一場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