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虛驚一場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虛驚一場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虛驚一場

  雙流實驗小學66班 侯伊婧

  取成績通知單的前一天晚上,我和媽媽睡得正香,突然,媽媽手機上來了一條短信。天啦,會不會是老師發的?考砸了吧……腦子裡立刻出現上期考得一塌糊塗時,被罵得狗血淋頭的情景,立刻睡意全消。

  過了一會兒,我長長地呼吸三次準備不管三七二十一,睡了再說,要殺要剮隨便……不會考得很差吧!喔,老天啦!這個寒假完了,媽媽一定會打我個雞飛狗跳,我還想在寒假中好好出去玩一下的,就這一個短信打碎了我的美夢。還有媽媽說過:“考得好什麼都好說,媽媽說話算數,可是考得不好就一頓罵或一頓打。我的心一團糟,七上八下的,這回我死定了。喔!天啦!我在床上翻來覆去怎麼也睡不着,這可怎麼辦才好呢?媽媽的話一直在我的腦海里不停的重複一遍。又一遍心都快提到嗓子眼了,心跳的非常快,簡直快要窒息了。我的大腦都要爆炸了,簡直要煩死了,瘋掉了。媽媽被我七翹八拱地折騰醒了,睜開蒙?的睡眼,看看天,不滿地責怪:“你幹嘛呢,還不睡!”說完,翻過身又睡去了。唉,媽媽呀,怎知我心啊!

  第二天,懷着忐忑不安的心情去取成績單,一看,都上了90多分,唉,一塊大石頭總算落地了,懸着的心終於放進肚子里了,真是虛驚一場啊! 

您正在瀏覽: 虛驚一場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虛驚一場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