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我們一家虛驚一場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們一家虛驚一場_5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我們一家虛驚一場 

  晚上九點多,我們一家有說有笑的走上樓梯,正準備開門的我不禁嚇了一跳,爸爸媽媽也跟着緊張起來,你們猜怎麼著?原來我們家的屋門打開着,沒有關。爸爸媽媽趕緊走進家門,只見他們卧室的門關着,爸爸就想打開門,可是怎麼也打不開。我緊張的叫了一聲,爸爸猛一哆嗦。原來,我的叫聲把爸爸嚇了一跳。媽媽說:“從涼台的窗戶上爬進去。”於是,爸爸從涼台爬起窗戶來,而我卻檢查我屋有沒有人,床底下、衣櫥里、桌子底下和鋼琴旁邊都被我看遍了,一個人影都沒有,我鬆了一口氣。爸爸爬進窗戶進入卧室后,也檢查了一遍卧室,一點東西都沒少。雖然這次沒有丟失東西,又有一個問題令我們全家疑惑起來,大門不是明明關上了嗎?通過我們的討論,我們得出的結論是:我們回奶奶家激動的心情使我們早晨沒有關好門就反鎖上了門,導致我們屋門開了一天。討論完了,我們就回床休息去了。 

  當我睡覺睡到凌晨2點是,就醒了,剛想在接着睡覺,只聽見我的房間有咚咚的聲音,嚇的我趕緊拿起枕頭和媽媽一起睡覺。直到第二天也就是今天才知道是昨天的風太大了,吹的窗戶就都咚的響。 

  我給媽媽說我昨天晚上的想法:“昨天一定有好心人,見我們屋門開着,就想把屋門關上,可是門關不上,就把你們卧室的門和防盜門關上了。”媽媽也非常贊同我的說法。在此,我想對那位好心人說:“謝謝你了!” 

  那天,真讓我們一家虛驚一場啊!

您正在瀏覽: 我們一家虛驚一場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們一家虛驚一場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