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虛驚一場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虛驚一場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今天,爸爸媽媽帶我去人民廣場溜滑板,我高高興興玩了一上午。

  我們回家時路過麥當勞,媽媽叫我去裡面洗手。我洗完手出來一看,咦?怎麼不見了爸爸媽媽,我真着急!剛好我看見車站停了一輛20路車。我想:爸爸媽媽肯定在那輛車上等我。我趕緊往車站跑,還沒等我跑到,20路車已經啟動了,我叫喊着讓它停下,可是已經來不及了。我更急了,想:這下可完了,爸爸媽媽走了,我一個人怎麼回家呢?這時,車站來了一輛22路車。慌忙中,我誤把22路看成了20路,趕緊上了車。車行駛了一會兒,我發現車運行的路線有點不對勁,我一問,才知道我坐錯了車,我趕快就近下了車。下了車,我又車轉乘58路回家。

  回到家門口,我感到十分愜意,就去敲門,結果爸爸媽媽他們還沒回來。我又去敲了鄰居和同學家的門,可是都沒有人。就在我無計可施的時候,有一個同學回來了,我好像遇到了救星,去他家給媽媽打電話,才知道他們正急着四處找我,接到我電話,他們心裡懸着的大石頭才落了地。

  爸爸媽媽回家后,把他們打110的事情告訴了我。這真是虛驚一場呀!

您正在瀏覽: 虛驚一場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虛驚一場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