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虛驚一場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虛驚一場_6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虛驚一場

  豐澤實驗小學四年三班

  林煒涌

  “咦,我怎麼會躺在地上?”我伸出手要摸我的頭,竟發現我的手上長滿了一粒粒紅紅的小水泡。我連忙看看我的腳,啊!我的腳也有小泡泡!我趕緊掀起衣服,天啊,我的身上也長滿了水泡!我立刻跑到照鏡子前,我的媽呀!我成了醜八怪了!“啊!媽媽——”

  媽媽聽見了我的尖叫聲,以火箭一般的速度跑了過來——

  “媽媽,你快看,我身上長出了一個個小泡泡。我完蛋了,嗚嗚……”我哭了。媽媽從頭到腳仔仔細地把幫我看了一遍,說:“完了,你該不會得了什麼怪病吧?我先去泡杯鹽水給你喝,你先躺在床上,別亂動!”

  不一會兒,老媽就已經將那杯還沒完全溶解的鹽水拿給我喝,還沒等我喝完,就將我抱在懷裡,跑下樓去。我鞋子沒穿,衣服沒換,只穿了一件睡衣被媽媽抱到樓下。老媽開着電動車,載着我直奔醫院。可是到了半路,車子就沒電了。媽媽只好抱着我跑向醫院。我沒想到老媽那麼胖,抱着我居然可以跑那麼快!

  剛來到醫院,媽媽就氣喘吁吁地對醫生說:“醫生……我兒子這是怎麼了?怎麼會這樣?趕快看看我兒子吧。”醫生看了看我身上的水泡,摸了摸我的頭,一句話也不說,轉身拿了一包葯,說:“沒事,只是長水痘,只要每天將這葯抹一抹,不能吹風,一個禮拜就沒事了。”媽媽聽了,長吁了一口氣,說:“還好,只是長水痘,我還以為得了什麼怪病呢。”

  回家以後,我按着醫生的話做,一個星期之後,我的病果然就好了。

  呼,還好只是出水痘,如果真的得了怪病的話,那我可真的是玩完了。嗨,真是虛驚一場啊!

  (指導老師 賴麗英)

您正在瀏覽: 虛驚一場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虛驚一場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