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會跳舞的紙屑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會跳舞的紙屑_3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我很喜歡魔術,因為魔術給人一種神秘感,讓人覺得好奇。我第一次看過魔術,就喜歡上了魔術。 

  今天,作文課的劉老師要給我們表演魔術,魔術名字叫“會跳舞的紙屑”。劉老師拿了一把又寬又薄的尺子、一把小剪刀,還有一張輕薄的紙。劉老師小心地把紙剪成小紙屑,紙屑像小人國里的雪花一樣飄飄洒洒地落在課桌上。劉老師把尺子使勁地在衣服上摩擦,摩擦好后,把尺子放在紙屑上空,紙屑騰空而起,高興地在空中跳舞,有的直接粘在尺子上面,有的在空中旋轉,但也有些紙屑還在偷偷睡懶覺。過了一會兒,紙屑像降落傘一樣飄落下來。 

  我們很奇怪,為什麼紙屑會跳舞呢?原來,尺子摩擦出靜電后,靜電會吸住一些小物體,但那些小物體由於地球引力,又會降下來,就像跳舞一樣。回家后我要把這個魔術學會,探索更多的魔法,學習更多的知識。 

  指導教師:劉紅

您正在瀏覽: 會跳舞的紙屑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會跳舞的紙屑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