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春天童趣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春天童趣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童年是一首歌,歌里有無限的歡樂和甜蜜;童年是一個夢,夢裡有無限的希望和夢想;童年是一幅畫,畫里有無限的純真和趣事。童年就是一個美麗的童話,每個故事都值得回憶。 

  ——題記 

  每當春天來臨的時候,我就會情不自禁地回憶起童年的一件趣事,讓人感覺童年真的好天真,好幼稚。在一個天氣晴朗,春曖花開,陽光明媚的日子,那時我只有二、三歲,大大的眼睛,粉嘟嘟的臉蛋,走起路來一搖一擺的,猶如一隻憨態可掬的小企鵝,媽媽牽着我,我們一家人來到太陽島春遊。 

  太陽島上長滿了翠綠的蘆葦,蘆葦在春風裡搖拽,陽光在葦尖上跳動,宛如孩子天真的微笑,我愜意地看着,被這誘人的景色陶醉了。這時,遊船長鳴一聲,走了!遊船上,人聲鼎沸,遊人們說說笑笑,都在欣賞着這美麗的景色。而我呢,把小手伸進河裡,感受着河水對我的洗禮,河水冰涼的感覺,真是太好了;河風輕輕吹過,吹起我的發梢,蕩漾在我的臉上,就像媽媽溫暖的手,撫摸着我的臉龐。 

  忽然,我發現遊船的前方,清澈的河水裡,有幾條小魚在自由自在地玩耍嬉戲,毫不理會我們。看到這些若無其事的小魚,我就聯想到公路上小貓小狗被壓死壓傷的情景,我的心裡頓時就緊張了起來,不禁打了一個寒戰,心都快提到了嗓子眼了,趕緊閉上了眼睛,對媽媽說:“媽媽,船會壓着那些小魚嗎?”媽媽撲哧一聲笑了出來,摸了摸我的頭說:“傻孩子,船怎麼會壓着小魚呢,這又不是在公路上,小魚是可以在水裡隨便遊動的,當船開過去時,魚媽媽早就帶着魚寶寶遊走啦!”真的嗎,我又急忙把頭伸出去,嘿嘿!果然沒有壓到,我好天真啊! 

  記得過了好長時間,大人們都還在為我的這件趣事,津津樂道地談笑着,我很幼稚很無知,也跟着傻傻地笑着。唉!童年的趣事,真是天真得讓人難忘啊!

您正在瀏覽: 春天童趣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春天童趣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