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童趣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童趣_7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童趣 標籤:童趣作文

  “童年的夢,七彩的夢,童年的歌,歡樂的歌,童年的腳印一串串,童年的故事一摞摞”。這首歌是否能讓你回想起美好的童年生活呢?在那五彩繽紛的歲月中,發生過許多許多事情,不像星星那麼明亮,我的童年是美好的,有許多事值的回憶……我的童年大部份都在農村度過的!

  一個炎熱的夏夜,知了在樹上鳴叫,四處的螢火蟲在空中飛舞,蚊子發出難聽的聲音,大人們在門口談論自己小時的趣事。我們這幫小丫子頭便跑到各自的父母身邊,可是沒聽到精彩的片段時,便被大人們趕着說:“去去去……大人講話,小孩去別處玩。”我們就這樣被大人趕走了,無處可玩!

  螢火蟲在空中放出它的光芒,好像在向我們招乎:“來來來,我們陪你們玩。”我們看到了,心情好得不得了!我們開始捕捉螢火蟲了,我從家中拿來一面網,是用來捉蜻蜓的網,小夥伴們用手捉,因為螢火蟲身上裝上了手電筒,所以要想捉到它們並不難!而我比較貪心,我想捉更多的螢火蟲,向星星一樣眨呀眨。我把網套住比較多的螢火蟲里,可是-沒套着,誰知道,蜻蜓網的洞太大了,螢火蟲那麼小,當然是逃跑拉,可是我那時小,怎麼會知道呢?我還使勁的套,套到小夥伴都走了,螢火蟲也沒了,我才走,最終一隻也沒套到!

  剛要回家的時候,我的好朋友**突然把我叫住,說我那麼喜歡螢火蟲就決定把它送給我。還說螢火蟲養不過夜的,而且還會死!晚上你會尿床,我當然不信拉,我把它們放在房間里讓它們四處飛,等到明天一覺醒來,我找不到螢火蟲了,連它們的屍體也沒看到,我摸摸褲子,真的濕了,這是真的!

  其實這不是真的,這是我媽故意把水倒在床上的,因為我媽不允許我捉螢火蟲,所以想嚇我,至於那些螢火蟲麻,也許它們半夜裡飛走了吧,因為我家窗戶沒光!

  童年真好!讓我流連忘返!

  中心四年級:135幻想世界

您正在瀏覽: 童趣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童趣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