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樂園童趣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樂園童趣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我有一所樂園,在那裡我度過了一生中最美好的童年時光。 

  那兒的春天柔美俊俏,夏天綠樹成蔭,秋天燦爛多姿,冬天潔白無瑕。那兒有被流水打磨過成千上萬次的亮晶晶滑溜溜的鵝卵石,有穿着漂亮衣服在水裡嬉戲的魚兒;那兒有開着五顏六色小花的青青草地,還有一隻只在花叢中忙碌的斑斕蝴蝶……於是,那兒成了我和夥伴的樂園,抓小魚、撿卵石、捉小蟲、采葉子……玩得好不愜意。 

  當溫暖的春風撒下孕育着生命火花的綠色,送來活潑可愛的鳥兒和潺潺的流水聲時,隨之而來的還有我們歡快的笑聲。我們來到草地上,拿出早已準備好的風箏,將它送上蔚藍的天空,正當我們為之雀躍時,它竟也會一個倒栽蔥墜落下來。“怎麼回事?怎麼回事?”夥伴們疑惑不解地聚攏過來,但最終沒有人回答上來。於是,我們再一次放飛。這次,我們等它飄到空中后不停地奔跑,隨着春風讓它在空中遊盪,眺望。可是,一停止奔跑,風箏就會跌落下來,夥伴們急了,如果不停地奔跑,那多累啊!問誰呢?問問風伯伯吧!風伯伯笑而不答,聰明的小夥伴知道了:要放飛風箏就要靠自己的勞動!於是,我們再次放飛。風箏緩緩地飛向藍天,擁入藍天的懷抱,隨着東風,伴着白雲,在空中的自由地飛。它看到的,我們彷彿也看到了,它聽到的,我們似乎也能聽到,小夥伴們樂成一團,那飛向藍天的風箏明了我們心中美好的願望。 

  啊!我的樂園,我的家鄉,何時能再回到你的懷抱暢快嬉戲?

您正在瀏覽: 樂園童趣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樂園童趣 暫無評論